情人节甜蜜经济催生“果蔬花束”,健康养生样式新颖胜过玫瑰一筹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情人节甜蜜经济催生“果蔬花束”,健康养生样式新颖胜过玫瑰一筹

2月14日情人节,全球各地不约而同被粉红气氛所笼罩。在这浓情蜜意的节日里,当红主角并非只有玫瑰花与巧克力。一些果蔬店老板别出心裁,特别推出蔬菜及水果制作而成的情人节花束,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注意。

诱人的草莓、鲜红的辣椒、嫩黄的玉米,翠绿的生菜,如此色彩斑斓的搭配,拼接在一起,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为配合情人节甜蜜主题,中国宁波M6生鲜超市于上周六特别推出果蔬花束预订业务,仅仅上线一个小时便被抢购一空,场面火爆令人出乎意料。据悉,由于果蔬花束的包装较为复杂,此为M6超市所进行的第一次尝试,推出的预订数量也相对有限,不曾想会供不应求,致使很多消费者没能订购成功。为满足广大消费市场需求,超市计划在此后的三八节、七夕节时,适时推出不同造型的果蔬花束。

无独有偶,中国海南海口一家大型商场,也在情人节期间推出“DIY蔬菜花束”服务,消费者不仅可以选购自己心仪的“蔬菜花束”送给爱人,也可在现场亲自动手制作,此举吸引广大市民纷纷驻足欣赏,引发市场诸多关注。

与价格昂贵的红玫瑰相比,果蔬花束多出了一份质朴与实惠,既能表达心中爱意,又能健康养生美味入口,可谓将“实用浪漫主义”发挥到了极致,怎能不招人喜欢。

 

 

图片来源:南海网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