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公司宣布将在中国上海开设牛油果催熟中心

更多新闻 牛油果 要闻资讯
美国加州公司宣布将在中国上海开设牛油果催熟中心

Mission Produce营销部副总裁罗柏·伯特尔斯(右)

牛油果在中国近年来的崛起,不止让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为国际牛油果商造就了许许多多的出口商机。在上周于德国柏林举办的Fruit Logistica果蔬展期间,美国加利福尼亚洲的其中一家领先的牛油果公司Mission Produce宣布将在中国上海开设牛油果催熟中心,加快牛油果的成熟率,及提高牛油果品质,带给中国消费者品质更优良,口感更好的牛油果品种。

Mission Produce营销部副总裁罗柏·伯特尔斯(Robb Bertels)在Fruit Logistica果蔬展接受中国水果门户的采访时表示:“除了向消费市场提供牛油果之外,下一个步骤就是使牛油果尽快成熟,而我们也为此已做好准备。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在全球开设4家牛油果催熟中心,分别在欧洲(Breda,荷兰南部布雷达市)、上海、卡尔加里(Calgary)以及在加州奥克斯纳德(Oxnard)总部内。对于我们来说,有些客户要的是硬邦邦的牛油果,因此直接进口及供应这些新鲜牛油果仍然会是我们的主要生意模式,但开设催熟中心,我们就有新商机向其它客户提供已熟透的牛油果品种。”

谈及在上海的新牛油果催熟中心,伯特尔斯表示,虽然有些像都乐(Dole)集团的企业们现在都有了香蕉催熟中心加快香蕉品种的成熟率,效果却显然不同。“对于我们来说,我觉得我们所运用的科技技术有点不一样,特别是在气流及温度调节方面,是专为牛油果而设。我们觉得有了这样一个牛油果催熟中心,比起使用香蕉催熟中心,牛油果品质会更佳。”

在谈及中国消费市场潜能之时,伯特尔斯指出,虽然中国市场迅速崛起,潜能无限,但因太多出口商已看准准入中国市场,导致市场不稳定。“他们(出口商)出口太多水果至中国市场,导致市场供过于求,而随着时间的飞逝,市场也会渐阶回转过来。”但伯特尔斯也强调,在出口牛油果方面,Mission Produce的出口程序非常结构化,已有指定的进口商,而经过催熟中心的牛油果品种也只属指定的销售商(Pagoda)。公司在准入中国消费市场之时,也很小心翼翼地衡量商机与危机,确保一切相关的程序性工作无误及安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