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后不变色!神奇苹果“Opal”高调亮相奥斯卡大礼包 - 中国水果门户

切开后不变色!神奇苹果“Opal”高调亮相奥斯卡大礼包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水果 热门新闻 苹果
切开后不变色!神奇苹果“Opal”高调亮相奥斯卡大礼包

美国当地时间26日晚,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落下帷幕。外媒纷纷评论,称这一届奥斯卡冗长枯燥,毫无新意,却因为颁奖乌龙事件的上演,掀起“惊天大逆转”,也可谓意外不断,高潮迭起。虽然奥斯卡奖项年年发放,但是有幸捧回小金人的获奖者却是屈指可数,为了对失意的提名者进行安慰,奥斯卡组委会特设人人有份大礼包,美其名曰“人人都是大赢家(Everyone Wins)”,而这其中,切开后不会“变色”的 Opal 苹果高调在列。

Opal是一款“神奇”的苹果,外表呈现显眼的黄色,口感清脆,带有花香,且甜度高于其它苹果,而它最大的特点便是果肉切开后,放置在空气中不会发黑变色,所以它的宣传口号为“一天一个Opal苹果,让你的沙拉保持新鲜”。于此同时,Opal 苹果也是美国第一家认证的非转基因苹果制造商,相信经过奥斯卡大礼包的宣传,它的知名度也将水涨船高。

据悉,美国公司FirstFruits Marketing(鲜果营销)是北美Opal苹果品种的独家种植、包装和营销商。公司市场营销总经理查克(Chuck Zeutenhorst)对此表示,因为Opal苹果中富含一种天然元素,可有效抑制并减缓氧化过程,这正是该苹果切开后不会变色的奥秘所在。伴随Opal苹果种植面积的增加,FirstFruits Marketing公司期待苹果产量能够实现几何式增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