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侨雄国际斥资6570万港币增持内地水果公司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香港侨雄国际斥资6570万港币增持内地水果公司

日前,香港上市公司侨雄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381,股票简称:侨雄国际)发布公告称,其附属侨雄物业拟向雅欣有限公司收购众乐发展有限公司9%股权,代价为6570万港元,代价由公司于完成时透过向卖方发行承兑票据偿付。截至目前,侨雄国际间接持有众乐发展40%股权,待收购完成后,侨雄国际对该众乐发展下属水果业务公司的间接持股比例将达到49%。

公告显示,拟被侨雄国际增持股份的众乐发展间接持有江西雅欣果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江西雅欣果业主要透过合作协议从事水果种植,并为林业专营权的唯一拥有人。该土地位于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洽湾镇,地盘面积合共约1765.53亩。目标集团2016年税后利润为2537.7万元。

据悉,江西雅欣果业按照合作协议主要从事柑橘种植业务。早在2014年时,侨雄国际便已对该公司间接股权进行了收购。

经查阅相关资料,侨雄国际是一家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目前主要经营地位于香港,业务涉及玩具及礼品制造业务、天然资源勘探以及水果种植等。

侨雄国际此前曾表示,集团将不时检讨其业务,开拓其他具有盈利潜力的投资机会,致力扩展现有业务并同时发展多元化业务以加强收入基础,为本集团及股东带来最佳整体利益。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