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樱桃这季接近尾声,对华出口量至今已超越上季,稳坐排行榜榜首

更多新闻 樱桃 樱桃特快 要闻资讯
智利樱桃这季接近尾声,对华出口量至今已超越上季,稳坐排行榜榜首

中国消费者所喜爱的智利樱桃,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一季也即将来到尾声。智利农业政策与研究办公室(ODEPA)近日来也发布了智利樱桃对外出口的相关数据。截至今年2月底,智利樱桃对外出口量已达9万4698公吨,出口额达4.44亿美元,而在智利樱桃上一季对华出口量比前一季来得低的背景下,智利樱桃在这一季却传来捷报,到目前为止已超过上一季,论智利樱桃出口国方面也稳坐排行榜榜首。

整体来说,这一季智利樱桃的出口量比上一季高出了17%,收入却下跌了28%。据悉,这一季的樱桃出口价格平均约每公斤4.7美元,比起前一季来得低,降幅约38%。在智利樱桃这一季出口量达9万4698公吨之际,对华的出口量就占了78.53%,达7万4367公吨,而这一季的这个数字,比起上一季的6万5859公吨,涨幅达12.91%。

论国际市场方面,随着上一季智利樱桃欠佳的表现,这一季除了英格兰及荷兰,智利樱桃对外出口量整体来说都出现了增加的趋势——对英的樱桃出口量在这一季下跌了2%,而对荷的樱桃出口量也下跌了20%。在这些出口国方面,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及泰国。智利樱桃对韩的出口量在这一季已达1361公吨,比起上一季增幅达5401%,而智利樱桃对泰的出口量在这一季也达633公吨,增幅达92%。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