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刷绿漆冒充“香蕉”藏毒,走私毒贩“脑洞”越开越大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香蕉
橡胶刷绿漆冒充“香蕉”藏毒,走私毒贩“脑洞”越开越大

在与缉毒警察斗智斗勇的过程中,走私毒贩可谓绞尽脑汁,花招百出,不断刷新着“脑洞”的界限。近日,西班牙警方对外宣布,称其逮捕了两名男子涉嫌走私毒品,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为了能够掩人耳目,毒贩竟然专门制作了57根树脂“假”香蕉用于藏毒。让人不禁想到中国的一句俗语:“别拿豆包不当干粮,村长不当干部”,橡胶刷绿漆冒充“香蕉”,你以为缉毒警察的眼睛是用来出气的么?

据西班牙国民警卫队介绍,这批藏毒“香蕉”是由南美洲运抵西班牙地中海港口城市巴伦西亚的,其中57根假香蕉内藏有7公斤可卡因,另有10公斤毒品藏于纸箱翻盖的夹层之中。警方已经对两名涉嫌贩毒的西班牙男子予以逮捕,并怀疑他们同属于一个有组织的犯罪集团。另有一名意大利涉案者正在接受调查。

另据法新社报道,由于西班牙同其在拉丁美洲的前殖民地国家关系密切,拉美贩毒集团将其视为向欧洲运毒的主要入口。为了能够躲过西班牙海关检查,毒贩花招层出不穷,有的将毒品藏入假发,植入乳房,甚至藏在“断腿”的石膏内部……,无奇不有,令人大开脑洞。

 

图片来源:RT News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