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涛国际与百果园携手美国加州公司,开设中国首家牛油果催熟中心

专访栏目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牛油果 要闻资讯
兰涛国际与百果园携手美国加州公司,开设中国首家牛油果催熟中心

大约两个月前,中国水果门户在走访柏林果蔬展期间与美国加利福尼亚洲的其中一家领先的牛油果公司Mission Produce进行专访,该公司发言人也在当时透露将会在中国上海开设中国首家牛油果催熟中心。两个月后,Mission Produce于美国时间昨日正式宣布,该牛油果催熟中心的建筑工作已完成,该公司也携手兰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兰涛国际”)与百果园,正式推出新牛油果品牌“牛油果先生”(Mr. Avocado)。

据Mission Produce透露,该牛油果催熟中心正处在扬子江与上海口岸港口附近,设有四间牛油果催熟室,总共能放置80个牛油果托盘,每间牛油果催熟室也设有双层货架系统。牛油果催熟室是在Mission Produce工程师的监督下完成,并在节能、气流及温度控制方面与该公司在美国的八家牛油果催熟中心使用的设置完全相同。

据Mission Produce声称,此上海牛油果催熟中心是中国首家。Mission Produce的首席执行官史提夫·巴纳德(Steve Barnard)表示:“我们对过去几年在中国国内所看到的增长感到非常兴奋。通过在上海开设牛油果催熟中心,我们将能够为中国市场提供已成熟的牛油果,加速市场发展。除此之外,我们与兰涛国际以及百果园来合作推出‘牛油果先生’品牌加强了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兰涛国际首席执行官王江涛则指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已对牛油果有所认识,并且也开始将它纳入日常饮食习惯中,因此,在这个时段推出“牛油果先生”品牌正恰当不过了,“经过多年在中国市场推广及开发牛油果,我们已经到了转折点,因为之前在市场内的牛油果都没熟透,消费者因此必须等到牛油果成熟了才能食用。20多年前,当Mission Produce开始为零售商催熟牛油果时,美国市场开始迅速发展,我们现在在中国也遵循着同样的格式,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来推出‘牛油果先生’品牌,我们在中国建立了第一家牛油果催熟中心,为中国市场提供专业制作的即食牛油果。 我相信‘牛油果先生’将成为中国领先的牛油果品牌。”

百果园董事长余惠勇在受访时也表示:“我们现在在全中国有1800多家门店。 我们希望到2020年时将门店数目增至10,000家。通过发展水果业,我们希望在某种意义上更好地为世界服务。因为果蔬业种类有许许多多,但到目前为止,驰名的品牌仍然很少,因此我们认为这是未来十年内的一个大商机。我在三年前已告诉我的团队,说我们需要特别注意牛油果,因为如果我们失去了牛油果市场,我们将会在水果业中失去一半的份额,因此我一直都在寻找机会与全球最好的牛油果公司建立起伙伴关系。”

据了解,虽然Mission Produce是个美国公司,但美国牛油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获得准入中国消费市场的权利,该公司现有的牛油果因此是来自三大牛油果南美洲国家,分别为墨西哥、秘鲁及智利。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加州公司宣布将在中国上海开设牛油果催熟中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