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警方在厄瓜多尔香蕉货物中截获价值人民币2.43亿元的可卡因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香蕉
德国警方在厄瓜多尔香蕉货物中截获价值人民币2.43亿元的可卡因

南美洲香蕉频频在德国被查出有问题。2015年3月,德国警方在德国萨尔州(Saarland)的南美洲香蕉或屋内截获价值2000万欧元(约折合人民币1.46亿元)的可卡因,重量为300公斤;去年2月,德国警方又在德国不来梅哈芬港(Port of Bremerhaven)的厄瓜多尔香蕉货物内截获价值600万欧元(约折合人民币4382.02万元)的可卡因,重量则为125公斤。而近日,德国西部警方又再一次在厄瓜多尔香蕉货物中截获可卡因。这一次事件发生在德国科隆(Cologne)郊外,而随着德国警方在这三年里从南美洲香蕉内截获可卡因,也令诸多业界人士猜疑,厄瓜多尔香蕉货物是否可靠。

据德国科隆警方报道,突击行动是在当地时间4月8日(周六)于下午进行,目标则位于德国莱沃库森(Leverkusen)境内的一间储藏室。起获的可卡因为384公斤,以1公斤装的方式来隐藏在26箱厄瓜多尔香蕉内。德国科隆警方透露,该批香蕉原本来自厄瓜多尔,在抵达德国汉堡(Hamburg)港口后再转移至莱沃库森。警方也在其中一个箱子内找到了一个全球定位系统发射机,相信贩毒者希望借此发射机来在货舱内更快速地找到可卡因。

据Havocscope.com发布的黑市场价格,在德国估计可卡因的售价为每斤86.90美元(约折合人民币599.87元),这也意味着,这一次突击行动所截获的可卡因价格大约是在334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2.43亿元),是至2015年来总价格最高的一次。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