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葡萄巨头Sun World推出新品牌承诺,以可持续性发展角度直接面向消费者

专访栏目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葡萄
美国加州葡萄巨头Sun World推出新品牌承诺,以可持续性发展角度直接面向消费者

在这21世纪里,可持续性发展可谓是国际果蔬业的“新宠”,无论是政府机关或是果蔬私企,此课题都脱不了果蔬界业者的口中。一向以来都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宗旨的美国加州葡萄种植及营销巨头Sun World近日在与中国水果门户的专访中表示,将会在今年内开始发布其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年度报告,作为美国时间4月17日对外宣布的新品牌承诺“Better Farms. Better Flavor”的其中一部分,而新品牌承诺也与其它葡萄营销商所做的不一样,会通过可持续性发展角度直接面向消费者。

Sun World的这一项宣布,是在做足消费者研究来了解消费者购买葡萄背后的动力之后的结果。该宣布也正好遇上了下周4月22日的国际地球清洁日(Earth Day)。Sun World首席执行官梅里尔·迪波尔(Merrill Dibble)在接受中国水果门户采访时表示:“历史上有很多葡萄营销商都是以零售商做为营销的角度,并没有很多公司真的试图追求消费者作为营销目标,所以我们决定从消费者角度来做营销。我们走访了很多商店,并组织了讨论组,了解到消费者想要的其实非常简单——他们只需几秒钟就可以做出决定是否要购买葡萄,不会在连锁超市或零售店里售卖葡萄的地方花太多的时间。他们想知道的是,购买的葡萄口味会极佳,质量一贯,以及葡萄是以可持续性发展方式来种植,关心到土壤健康与在葡萄园里工作的人员。”

根据所搜集到的资料,Sun World团队于是推出了新品牌承诺“Better Farms. Better Flavor”(中文翻译:“更好的果园。更好的口味。”)迪波尔声称,这承诺是消费者产生最共鸣的一个,“消费者一看到这个品牌承诺就很容易联想到可持续性发展的概念——关系到水、土壤及员工,以及更好的葡萄口味。”

但可持续性发展方面的营销并不容易,大部分是因为市面上现在出现了太多的企业在环保方面所做的营销,但并不完全属实。而消费者现在在购买任何产品前,都想要更多在环保方面的证据及例子。这是去年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果蔬展览会一项针对90后营销的研讨会的关键课题之一,主要信息为企业们必须覆行自己对消费者所做的承诺。迪波尔被问及此课题时表示,Sun World通过灌溉果园、促进蜜蜂繁殖、在其葡萄园里收获太阳能,甚至开发更多需要较少化学成分来抗病的葡萄品种,来为环保出一份力。迪波尔表示:“很多人都关心农业的用水量,所以我们已承诺将我们所有的葡萄园都用微滴灌溉式来浇水,而承诺现已实现。”但迪波尔也表示,公司现在已在果园中建造更多的水渗滤池,在水量多于果园所需要的水份时来把这些多余的水份储存好,有助于补充果园土壤底下的地下水。该水渗滤池的面积预计超过200英亩,据迪波尔透露,“这对我们、我们的邻居以及我们周围的社区都是非常有益,是另一个帮助我们管理我们依赖的宝贵资源所做的努力。”

除此之外,为了促进蜜蜂的繁殖,迪波尔透露,公司已在葡萄园中种植了一些花朵,导致更多蜜蜂能授粉。公司希望能为加州目前在增加蜜蜂种群方面中的努力所尽一份力。收获太阳能方面,迪波尔表示,正在征求当局的批准,利用太阳能来发动面积2000英亩的葡萄园,而这太阳能计划的实际太阳能用量可能不会那么多,但公司将会将这些多余的太阳能售卖给其他人士,把所得到的收入投入进Sun World的员工授权及发展计划。除此之外,据迪波尔透露,公司也一直致力于通过高效的设备、减少来回果园的次数及其他方式来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 “我们目前专注于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这里的葡萄园,确保计划能在这里成功建立起来。我们在世界各地有许多种植伙伴已经从灌溉和太阳能的角度,以及从员工发展计划中试图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但我现在正指的是我们Sun World自己在美国加州的葡萄园。”

据了解,公司将通过全年一系列的活动来分享这个新品牌承诺,其中就包括了近日推出的新网站、新产品包装设计,为员工及他们家庭所举办的“家庭农场地球日庆祝活动”,以及推出Sun World可持续性发展计划的年度报告。可持续性发展计划将为可持续性发展活动做出基准及制定目标,其中许多已经由Sun World所实施当中,如使用太阳能的葡萄园、水回收计划、蜜蜂饲养及种植员工安全与赋权计划。Sun World计划营销经理纳塔利·尔兰森(Natalie Erlendson)补充说,许多合作伙伴种植商已有符合公司新品牌承诺的相对计划,与新品牌承诺是一致,但是具体如何将该品牌承诺扩大至海外还在评估当中。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