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澄迈无核荔枝、蜜柚获出口至国际市场“通行证”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海南澄迈无核荔枝、蜜柚获出口至国际市场“通行证”

蜜柚

随着荔枝季节的来临,来自中国海南的产品也逐渐备受关注。近日,海南检验检疫局发布消息,指来自海南澄迈两家农业开发企业所生产的无核荔枝和蜜柚经检疫合格后相继取得了出境水果果园注册登记登格,意味着这两个海南澄迈产品已获出口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据了解,为帮助扶持澄迈特色农业产业的发展,海南检验检疫部门创新出口食品农产品基地双备案工作机制,简化审批程序,压缩流程时限,从企业申请到完成注册登记仅4工作日,压缩了75%的工作流程。

据悉,该检验检疫部门还通过指导生产企业建立健全的生产过程控制、农业投入品管理、产品追溯管理以及疫情疫病防控体系,满足出口水果果园注册登记要求,并积极为种植基地提供专业培训和技术服务,帮助企业掌握国际市场技术标准,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提供技术支撑。如今海南澄迈无核荔枝和蜜柚能获批出口,该检验检疫部门的功劳功不可没。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