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果宣布下个月于中国上海举办第二届“亚米星球节”,届时包括金枕榴莲在内的多家国际著名水果品牌也将亮相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易果宣布下个月于中国上海举办第二届“亚米星球节”,届时包括金枕榴莲在内的多家国际著名水果品牌也将亮相

5月18日,中国国内领先的生鲜运营平台之一易果集团在中国上海召开了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关于6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大型高端美食节——“亚米星球节”的消息。据易果方面介绍,本次美食节的展出规模和参展品类都将比去年得到大幅提升。超过40家全球顶级食材供应商将在易果的号召下共聚上海,为消费者带来300多种顶级品质的生鲜产品。届时,许多享誉全球的老牌供应商和果蔬产品将齐聚一堂,让中国消费者能品尝到全球最顶级品质果蔬(如榴莲、樱桃等水果)的鲜美风味。

 

 

全球顶级果蔬品类共聚一堂

据易果公布的合作供应商和参展品类名单中,仅在果蔬这一项分类里,就出现了许多享誉全球的老牌供应商和果蔬产品。其中,除了新西兰猕猴桃巨头佳沛、美国华盛顿樱桃等中国国内消费者已经熟悉的身影,还有许多其他“爆款”是第一次正式出现在国内的展出场合上。

例如,始创于1897年,以爵士(Jazz)、爱妃(Envy)以及太平洋玫瑰苹果(Pacific Rose)三大系列苹果而著称的新西兰果蔬巨头T&G Global也会到场。虽然T&G Global从2012年开始就被德国BayWa集团控股,在澳大利亚、法国、中国、日本、英格兰及美国等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但直到今年才真正开始了走向了全球。将在本次亚米星球节上展出的爵士和爱妃两大苹果品种,就是T&G Global经过多年杂交培育而成的明星产品,口感紧实爽脆,香味清新,鲜甜丰富的果汁中带着一点点微酸的调剂,让口感层次更丰富,咬下一口,多重的美味交织,如一曲美妙爵士。

值得一提的是,同为苹果界的另一大巨头、一直以T&G Global“宿敌”形象为人们所熟知的苹果先生(Mr Apple)此次也被列入了亚米星球节苹果供应商的名单。这家同样来自新西兰的苹果生产商,凭借其在产地、管理、品控、安全和口味五方面的保障,与T&G Global一同成为了新西兰高品质苹果的代名词。据相关统计,每4个出口的新西兰苹果中,就有1个是苹果先生的。两大苹果巨头将在6月16日的亚米星球节上同台一较高低。

类似的品类还有新西兰Foodview公司的Sprisio柠檬品种。该品种产自新西兰北岛(North Island)最有名的阳光城市吉斯本(Gisborne),个头饱满果肉紧实,柠檬味非常浓郁。创立于185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大规模的高品质跨国果蔬集团之一的都乐(Dole)也将带来独特的菠萝品种——火山灰孕育,无需挖果眼、无需盐水浸泡,直接切开就可食用。全球闻名的热带水果领导品牌SunMoon公司也将带来金枕榴莲——甜度浓郁,水分充足,堪称榴莲中的“小清新”。以上种种品类,无不将让中国国内消费者在大饱口福的同时也大开眼界,真正品尝到全球最顶级品质果蔬的鲜美风味。

据了解,全球三大生鲜协会——阿拉斯加(Alaska)海鲜协会、PCNZ新西兰大型品牌联合协会以及华盛顿(Washington)樱桃协会也将鼎力支持本届亚米星球节。

 

先进冷链打造全球供应链

引进国际顶尖的果蔬品类亮相亚米星球节,不论对国内消费者还是对本土果蔬品牌而言,都是一次了解国际顶级生鲜商品发展动向的良好时机。而在这背后,让一切能够得以实现的则是易果生鲜成立以来12年的积累和探索。

生鲜电商,本质在于生鲜,其次才是电商。一方面,果蔬产品受原产地、气候、天气等的自然条件影响明显,即便由人工模拟了其生长环境,最终的产品也和原产地有着巨大的差异,源头直采才是保证品质相对稳定和统一的根本解决方案;另一方面,由于果蔬产品非常容易损坏,因此对运输过程中的封装、环境、效率等因素都有非常高的要求,“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这句诗所说的便是其中艰辛。不解决运输问题,整个商业模式也无法真正建立。

易果方面表示,在以往,正是原产地采购和冷链物流两个环节的薄弱,让许多生鲜电商平台和销售商对这一领域望而却步。如今,易果生鲜凭借自身在供应链和冷链物流方面的绝对优势,将能够从根本上消除门槛,为国际顶级生鲜商品进入国内铺平道路。

据悉,本次亚米星球节期间所展示的高品质食材,都来自于易果在全球6大州、39个国家和地区的147个生鲜商品原产地建立的采购网络。这一采购网络覆盖的SKU多达4000多个,其中有70多家商家的400多个品类属于双方联营。此外,易果旗下“安鲜达”经过数年积累,如今已经建立起十分成熟的冷链仓储配送机制,3种温控全时保鲜等高标准配套的接入,让全球各地的生鲜产品得以在最合适的环境下最快到达国内市场,让中国消费者能够和全球各生鲜原产地的居民一样,品尝到当地最新鲜、最时令、最优质的食物。

易果的全渠道销售模式,也会为生鲜供应商提供行业最大最全的销售渠道和消费场景。据了解,目前易果有易果生鲜官网、天猫旗舰店两大自有渠道,独家运营了天猫生鲜超市和苏鲜生,也有淘宝便利店、钉钉、闪电购等新零售渠道,以及与海尔、松下等合作的智能家电销售渠道。此外,作为行业最大最早的生鲜运营平台,易果在消费习惯和研究和消费数据的收集上,也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这些素材都将助力供应商更好的了解市场、迎接变化。

在生鲜电商高速发展的当下,易果生鲜希望通过提供可靠的产品质量、更好的体验感受、更多的附加价值,在行业内树立起高品质平台的标杆,让行业得以形成标准和规范,让用户能够拥有更加美好的消费体验,享受更多高品质美味。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