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掌柜”挑战高难度,娇贵杨梅新鲜上市“1小时达”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U掌柜”挑战高难度,娇贵杨梅新鲜上市“1小时达”

五月杨梅已满林,初疑一颗值千金。中国“江南名果”杨梅是众多消费者的心头爱,却苦于"较贵"的很,保鲜保质期极短,非产地消费者只能望洋兴叹。近日,生鲜食品电商“U掌柜”欲挑战高难度,针对今年首批上市的新鲜杨梅,推出限定区域内“1小时送达”服务,在业界堪称“独一无二”。

众所周知,杨梅味道鲜美,却极难保存和运输,常温下保鲜期仅有两三天,即便全程冷藏,保鲜期也仅有四到五天。正因为此,杨梅的销售往往局限在产地周边,也为销售杨梅的电商带来了配送、库存、管理等方面的诸多难题。

为了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品尝到新鲜的龙海杨梅,在杨梅还没成熟之时,U掌柜的专业采购团队便直奔果园,与当地合作社签订采购协议,采用空运模式,当天果园直采,空运至上海入仓,消费者从下单到收货,1小时内就能品尝到新鲜、美味的龙海杨梅。从目前情况来看,各大生鲜电商中,能够销售新鲜杨梅的寥寥无几,也有的电商,采取预售模式,从顾客下单到收货最少需要一天时间,U掌柜推出“1小时达”,无疑走在了业界的前端。

据悉,U掌柜董事长王海晖、首席执行官祝鹏程两位联合创始人,在业界首创“前置仓”模式,前置仓设立在不同区域,每个仓覆盖2公里以内的顾客,确保顾客在下单后能迅速的收到订单。同时,通过人工智能进行销售预测,提高预测的精准度,降低损耗。正是这样一系列供应链管理的创新和效率,攻克了生鲜电商高损耗、高供应链成本的难题,打造了U掌柜的核心竞争力。基于此,除杨梅外,如草莓、荔枝、樱桃等难以运营的生鲜单品,U掌柜均做到了首发。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