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黑皮西瓜,西瓜中的“战斗瓜”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日本黑皮西瓜,西瓜中的“战斗瓜”

炎炎夏日,烈日当空,少不了甜美西瓜送来一抹清凉。如此简单的事情,却在邻国日本,成为了难以完成的奢望。继心形西瓜,方形西瓜之后,一款曾经被拍出61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2万元)的黑皮西瓜简直要贵上天了,也因为此,有人将它比喻为“西瓜中的战斗瓜”。

黑皮西瓜本就罕见,这款“Densuke”品种的西瓜则更是珍品中的珍品。“Densuke”西瓜产自日本北海道地区,表皮光滑,乌黑发亮,口味有些奇特,异常的甜美,远非普通西瓜能够比肩。

由于产量极低,黑皮西瓜每个产季只能收获几十枚左右,所以价格也昂贵的很。据悉,黑皮西瓜每个售价在121美元(约合人民币757元)左右。2008年时,一枚重达17磅(约合7.7公斤)的西瓜,甚至被拍出了61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2万元)的高价,令人瞠目结舌。

据介绍,这款黑皮西瓜可在日本精品水果店东京千疋屋中买到,由于价格太过高昂,多被当作礼品送出。

 

相关内容敬请阅读:

日本方形西瓜上市,售价约合650元人民币一个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