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菜场超市,让大爷大妈“玩转”网购生鲜,易果推出暖心智能硬件“易果点点”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蔬菜 要闻资讯
“打败”菜场超市,让大爷大妈“玩转”网购生鲜,易果推出暖心智能硬件“易果点点”

当今时代,网络科技日新月异,飞速发展。正当我们乘着科技的春风,享受网络便利的同时,却忘记了我们的父辈早已被这一新鲜事物远远落在了后面,在生鲜电商扩张的十余年中,原本是生鲜购买主力军的大爷大妈们,却被遗忘在了尴尬的角落。不过,这种情况正在发生改变。近日,易果生鲜推出一款颇为暖心的智能网购硬件,名为“易果点点”。据悉,每台易果点点可以绑定一个APP帐号,子女在为APP充值后,家中老人便可足不出户,一键下单,便捷享受生鲜产品快递上门服务了。

上网购买生鲜,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颇为稀松平常,对于年长者却又艰难的不正常。也因为此,身边的菜场,实体超市等,仍然是大爷大妈们购买生鲜的主要途径。这让生鲜电商们陷入了一种需求错位的尴尬,熟悉互联网的80、90后是它们的目标用户,但是购买生鲜的大权却掌握在父母的手中。所以,过去十年间,广大生鲜电商一直在苦苦等待生鲜采购权的更替。为了打破这种被动局面,易果生鲜想出了解决办法,将操作APP这样的"技术活"留给子女,帮助老人以更为“傻瓜”的方式网购生鲜,“易果点点”便应运而生。用户只需轻轻一按,一键下单,特定范围内的生鲜产品便可一小时送达。

外形上看,易果点点貌似一只可爱“熊爪”, 四只“爪子”上的按键分别对应四种生鲜产品,而“掌心”的两个按键则提供了订单确认、订单取消、播报天气等功能。子女可以在APP上自定义四款商品,设置好后,老人就可以根据语音提示选择需购买的生鲜产品和份数,商品名称、订单信息、每个步骤都配有相应的语音提示。每台易果点点可以绑定一个APP帐号,子女在给APP充值后,老人就可正式使用了。据悉,售价为99.9元的易果点点,目前只面向上海地区发售并提供一小时送达服务。而包邮门槛也在原来100元的基础上大幅降低,满19.9元就可以免运费送货上门,这也更加符合老年人少量多次的生鲜购买习惯。易果生鲜方面表示,易果点点的推出,是公司立足于服务国人美食体验、推动生鲜电商体验进一步优化的重要举措。简单便捷的设计让许多不会使用智能设备的老年人也可以轻松完成下单,让家庭买菜、公司采购等高频需求不再需要进行重复搜索和选择。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