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榴莲去刺,泰国榴莲商贩“用心”卖水果促使生意红火起来 - 中国水果门户

为榴莲去刺,泰国榴莲商贩“用心”卖水果促使生意红火起来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要闻资讯
为榴莲去刺,泰国榴莲商贩“用心”卖水果促使生意红火起来

从事水果生意,不是个简单的营生。这个行业之中,有人赚的盆满钵满,有人亏的倾家荡产,差异如此巨大,原因不一而足。不过,天下事,最怕“用心”二字。做水果买卖同样如此。比如这位来自泰国的榴莲商贩,为了方便顾客购买,用心将榴莲果壳上的尖刺一根根去除,他的这一举动,得到了消费者们诸多赞赏,自己的榴莲生意,也因此红火起来。

据悉,该商贩名叫斯瓦卡蓬,现年47岁,来自泰国巴蜀府华欣县。看到顾客因为榴莲外表密密麻麻的尖刺而烦扰,斯瓦卡蓬干脆在出售榴莲的同时,提供起了榴莲去刺的服务,且不额外收取费用。他的用心良苦帮助自己的榴莲生意做得顺风顺水,越来越火爆。

如今,斯瓦卡蓬的无刺榴莲已在当地卖了5年,他自己也因为此项贴心服务,在当地小有名气。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