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果蔬展图库:走访英格兰第四大连锁超市Morrisons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伦敦果蔬展图库:走访英格兰第四大连锁超市Morrisons

上周,在伦敦果蔬展期间,中国水果门户随参展团队走访了英格兰第四大连锁超市Morrisons在伦敦康登(Camden)区4万平方公尺的店面。据Morrisons负责人乔·米里洛(Jo Militello)向我们介绍,Morrisons是英格兰继特易购(Tesco)、桑斯博里(Sainsbury’s)以及阿斯达(Asda)之后最大的连锁超市集团,而总部则设于英格兰西约克郡(West Yorkshire)的布拉德福德(Bradford)市。

据了解,Morrisons于1899年由威廉·莫里森(William Morrison)成立,至今已118年。在当时,莫里森在布拉德福德市的罗森市集(Rawson Market)贩卖鸡蛋与牛油。在2004年之前,大部分的Morrisons超市都聚集在英格兰北部,但随着集团在同一年收购了西夫韦(Safeway)公司,集团也渐渐在英格兰南部、威尔士(Wales)以及苏格兰(Scotland)扩展业务。截至2016年为止,公司在英格兰、威尔士以及苏格兰已拥有498家大型超市,也在英格兰外的直布罗陀(Gibraltar)设立另一间大型超市。直布罗陀属英格兰殖民地,是欧洲伊比利亚半岛南端的城市和港口,在直布罗陀海峡东端的北岸,扼大西洋和地中海交通咽喉,南对西班牙的北非属地休达市。目前,公司已上市伦敦股票交易(LSE),莫里森家族目前也拥有公司约10%的股份。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