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新品种“吉人玫瑰”亮相中国南宁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要闻资讯
火龙果新品种“吉人玫瑰”亮相中国南宁

6月17日,“吉人玫瑰火龙果2017新闻发布会暨吉人玫瑰火龙果基地行”活动在中国广西南宁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南宁市大吉利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共吸引全国多家农特产品生鲜电商平台及行业意见领袖到场参加。

本次发布的“吉人玫瑰”火龙果是由南宁市大吉利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育种选育的新品种,主要产自南宁市江南区江西镇同宁村,是由以色列紫心火龙果和本地红心火龙果杂交改良而成。该品种火龙果个大丰满,清脆爽口,果肉偏紫色,口感清甜,且具有淡淡玫瑰香气,富含大量花青素,是火龙果的优等品种。

据悉,经过去年的发展,“吉人玫瑰”火龙果在全国范围内积累了良好的客户基础,今年产季开始前,该品种通过电商、微信等平台渠道,已成功完成了10万订单。

中国广西是火龙果的主产区之一,此前,虽然区内火龙果种植规模不断扩张,却仍然存在质量良莠不齐,产品包装单一,缺乏品牌意识等诸多问题,能够真正享誉全国的品牌少之又少,大部分均流入了国内批发市场。此次活动与会嘉宾来自全国各地电商、微电商等意见领袖,客户群体辐射百万以上,横跨了大半个中国,此举对于促进广西发展农业经济,推动广西优质农特产品走向全国,广西农产品电商品牌化,提升南宁本土农产品电商品牌的市场竞争力等拥有深远的意义。

据了解,“吉人玫瑰”火龙果下一步将努力打造成为广西农特产品的优质品牌,为中国生态种植火龙果、精准营销互联网+农业领域树立高品质标杆。未来,出品方也将发展热带水果相关产业链,推行百香果种植扩大规模复制模式、火龙果产品深加工等,以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