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佳沛推出新营销策略,以“互相爱护”,“爱惜自己,照顾自己”从消费者健康角度出发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新西兰佳沛推出新营销策略,以“互相爱护”,“爱惜自己,照顾自己”从消费者健康角度出发

委内瑞拉明星卡洛斯·宝铁(左)以及西班牙女歌手玛塔·桑切斯(右)

在如今的果蔬界里,“健康”这两个字已是众多消费者的口头禅。在西方国家里,也有越来越多果蔬企业以健康作为出发点,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购买较健康及较有营养的食品。在东方国家里虽然还没跟得上西方国家的步伐,但在较发达的城市当中,已经有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源头以及生产过程深感兴趣,越来越多企业们也在各类果蔬上的包装上添加说明,并以二维码的方式来为消费者提供此消息。新西兰猕猴桃巨头佳沛(Zespri)在中国的业务非常大,而这国际猕猴桃大企业一向来都是以产品的品质优良,口味极佳来做宣传。近日,佳沛推出了新营销策略,而这营销策略不是以产品的口味来吸引消费者,反倒是瞄准了消费者互爱以及自爱的心态,来吸引消费者购买佳沛的猕猴桃。

据介绍,佳沛的新营销策略首站为西班牙,以“互相爱护”(Querámonos)的姿态重现,而这标题的口号则为“如果你爱自己,你就会照顾自己”(“Si te quieres, te cuidas”),强调了将佳沛猕猴桃——不管是佳沛的绿肉猕猴桃(Zespri Green)或是佳沛阳光金果(Zespri SunGold)——加入日常饮食生活的重要性。在推荐礼上,佳沛还邀请了委内瑞拉(Venezuela)明星卡洛斯·宝铁(Carlos Baute)以及西班牙女歌手玛塔·桑切斯(Marta Sánchez)作为亲善大使,为佳沛的品牌做代言。

众所周知,水果与蔬菜是健康营养饮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对于佳沛猕猴桃品种,佳沛表示,佳沛猕猴桃品种包含的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量非常高,是市场上营养价值最高的水果之一。据介绍,佳沛绿肉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及猕猴桃碱(actinidine),一种只有猕猴桃拥有的天然酶,帮助消化食物中的蛋白质,减少肚胀以及沉重的感觉。佳沛发言人也表示:“在每天的饮食当中加入两粒佳沛猕猴桃,就能有足够的纤维素及猕猴桃碱量来保持肠胃系统的健康。”,并且指出佳沛维他命C成分高,口味极佳。

据了解,佳沛目前在全球60多个国家有相关的业务,占全球猕猴桃销量的30%。佳沛发言人对此表示:“我们公司的挑战,就是让每一个人能随时随刻在全年的任何时候拥有一粒新鲜、多汁以及营养丰富的佳沛猕猴桃。鉴于此,我们与不同国家的种植商紧密配合,确保佳沛猕猴桃所有品种在全年都保持着同样的优良品质标准。自第一粒猕猴桃在新西兰开始被种植之后,我们的种植商也走在创新以及可持续性培育的前端。我们的宗旨在于不断寻求进步,连同我们的服务、商业上的支持以及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是我们能与种植商、供应商以及客户建立和巩固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关键要素。”

 

 

照片来源:佳沛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