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澄迈陆侨无核荔枝上市,主要销往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中国海南澄迈陆侨无核荔枝上市,主要销往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

居住于中国一线城市的中国水果门户读者们可有口福了!据近日消息指出,6月18日上午,刚刚喜获出口认证资质的中国海南澄迈陆侨无核荔枝正式开园上市,而产品一经推出,就立即吸引了中国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前来订购。该荔枝可谓“势不可挡”,而在当天举办的开园仪式,中国海南陆侨农牧开发有限公司还与国内多家企业举行了果品现场签约销售活动,为澄迈的无核荔枝带来更多新商机。

众所周知,普通的荔枝里都是有核的。但陆侨荔枝与普通荔枝不同,除了无核之外,该荔枝品种有机、富硒,比普通荔枝肉多、汁多,味道也更加鲜甜。据海南陆侨农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所介绍,陆侨无核荔枝种植基地是目前中国国内最大的无核荔枝种植示范基地,占地1万亩。而这1万亩里,其中的6000多亩就种植了20多万株无核荔枝果树,年产量均300万斤以上。

荔枝的品质优良,品牌的相关建设也要跟得上——今年,陆侨无核荔枝打破了以往传统的营销理念,运用了全新的设计包装及定位,提升了陆侨无核荔枝的品牌价值,同时带动了当地荔枝种植商的增收致富。在今年海南省全省荔枝普遍减产的情况下,与基地合作的种植商们都能实现每人约人民币6至8万元的收入。此外,借助冷链物流、航空运输等方式,陆侨无核荔枝也越走越远——目前居住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多个一线城市的市民均可购买和品尝到新鲜的陆侨无核荔枝。

中国水果门户在较早前报道,在5月中旬,海南检验检疫局也发布了消息,指澄迈农业开发企业所生产的无核荔枝经检疫合格后已取得了出境水果果园注册登记登格,意味着这来自海南澄迈的优质产品已获得了出口国际市场的“通行证”,预计在未来,澄迈荔枝不仅能在中国国内发扬光大,在国际水果市场内也能抢一杯羹,甚至能代表中国为全球其它还没有机会品尝到这热带水果的消费者们提供一种新的水果选择。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海南澄迈无核荔枝、蜜柚获出口至国际市场“通行证”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