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果园联合美国加州樱桃及西北樱桃两大协会,发布中国国内首份《2017年美国樱桃赏味地图》

更多新闻 樱桃 樱桃特快 要闻资讯
天天果园联合美国加州樱桃及西北樱桃两大协会,发布中国国内首份《2017年美国樱桃赏味地图》

时值6月,美国西北樱桃产季正式开启,各类西北樱桃陆续登陆中国市场。目前中国是美国西北樱桃最主要的市场之一,每年进口量占总产量的10%左右。美国樱桃日益走俏国内,但美国樱桃哪里比较好吃?美国樱桃什么时候吃味道最好?中国国内消费者普遍都不了解。为了让消费者了解美国樱桃,可以挑选到更优质的美国樱桃,中国国内领先的生鲜零售商之一天天果园联合了美国加州樱桃协会(California Cherry Board)以及美国西北樱桃协会(Northwest Cherry Growers)发布了《2017年美国樱桃赏味地图》。据了解,这份地图是中国国内首份美国樱桃“吃货指南”,分成三个部分——地理篇、口碑篇和品种篇。

2017迎来美国樱桃“大年”

由于气候及地理适宜,种植及农业生物科技发达,樱桃品质良好,品种创新力强,一直以来,美国樱桃都是全球樱桃消费市场的代名词和引领者。在《2017年美国樱桃赏味地图》地理篇中,详细介绍了美国樱桃的各个产区,并对2017年的樱桃品质和产量做了预测。

美国樱桃主要分为两大产区,加州产区(以加利福尼亚州为主)和西北产区(以华盛顿州为主)。今年春季,美国主要樱桃产区较低的气温延长了樱桃的花期,为樱桃带来了更长的产期。2017年是美国樱桃的“大年”,美国樱桃预计将全线丰收并保持较高品质。

加州樱桃作为美国樱桃季的“序曲”,通常每年4月下旬就进入成熟期,但今年加州樱桃产期延迟到5月4日才正式开始。不过,好消息是,由于今年产期降雨少、气温波动小,加州樱桃的品质和产量均处于历史最佳水平。

而在西北产区,虽然今年特殊的低气温导致2017年西北樱桃产期比往年推迟了半个月,6月中旬才正式开启。不过,无论是产区面积还是樱桃年产量,今年西北产区都将是美国最大的樱桃产区,预计7月份将进入产量高峰,产量预计将比去年增长8%,达到22万吨。

中国消费者喜欢怎么样的美国樱桃?

在口碑篇中,天天果园历年来销售数据以及用户盲测结果显示,中国用户对于樱桃的大小、形状、口感、色泽、硬度都有自己独特的标准和喜好。

在品种篇中,天天果园罗列了数十种美国樱桃的经典品种,以及特别新品。这些资料都来源天天果园“水果猎人”采购团队在美国的实地考察,8年来天天果园“水果猎人”在美国遍寻好樱桃,红杉樱桃和Ruby红樱桃都是由天天果园发现并率先引进中国。有了这份地图,许多樱桃爱好者在未来品尝美国樱桃时,还能对这些樱桃背后有趣的故事多了一些了解,更添一份“悦活”的乐趣。

“天天樱桃节”开启“生活之上的美好”

“天天樱桃节”是天天果园一年一度的爆品樱桃节日,围绕美国加州樱桃、西北樱桃进行了一系列营销活动。在2017年的天天樱桃节期间,天天果园依然保持了严选优品,以及引进新品的传统。在红樱桃品种上,主推9ROW的大个美国西北樱桃。在新品上,除了拿到Ruby红宝石樱桃在中国的独家销售权外,天天果园今年还将引进了GEE WHIZ“蕾妮”樱桃。因其在蕾妮樱桃中的出色品质和高辨识度的包装,业内还将其称为“黄箱蕾妮”。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天天樱桃节的主题是“生活之上的美好”,旨在倡导忙碌的现代人跳脱眼前生活的世俗琐碎,静下心来,即使是一首诗、一颗樱桃,也可以体味到生活的美好。

今年天天果园特别联合飞地出版社和广西师大新民说,推出了《鲍勃·迪伦诗歌集》(Bob Dylan)樱桃包装,借由这位横跨音乐和文学的“美国天才”的诗歌集,传达“用诗和樱桃确认生活的美好”的内涵。读优秀的诗歌,品尝美国精品樱桃,将成为2017年夏天独有的美好风尚。

**

欲了解更多美国樱桃的资料,请点击此链接下载完整版的《2017年美国樱桃赏味地图》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