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鲜生启动“美国美食之旅”,好果云特供“雪妮”樱桃

更多新闻 樱桃 热门新闻
盒马鲜生启动“美国美食之旅”,好果云特供“雪妮”樱桃

近日,盒马鲜生“美国美食之旅”于中国上海正式启动,华盛顿西北樱桃的精彩亮相,使得前来参加开幕仪式的美国农业协会副总监白克明(Tyler Babcock)兴奋非常:“没有想到能够在上海吃到跟华盛顿一样新鲜的车厘子”。据悉,此次由盒马鲜生首发售卖的樱桃“雪妮”正是由“好果云”独家进口特供,真正做到了美国产地原盒包装,全程冷链,经过东航直飞,直达盒马鲜生门店,最终以完美姿态送至消费者的口中。

雪妮(Sonnet)樱桃产自美国华盛顿州西北部少数产区,当地昼热夜凉的温差气候使得樱桃果实颜色的鲜艳程度和甜度同步增加,只是该品种樱桃的产量较少,只有其他品种平均产量的四分之一,一年的销售周期仅有7天,因此十分珍贵。为了能让国内消费者第一时间品尝到雪妮樱桃的美味,此次盒马鲜生联合好果云及东方航空,采用喷涂盒马LOGO的专机从原产地直飞中国,并且使用美国原盒包装,全程冷链,通过到港直发通道,直接送往盒马门店对外销售,最大限度地保留了雪妮樱桃的新鲜度和口感。

作为中国领先进口水果B2B平台,“好果云”早在去年就已将“雪妮”樱桃引入中国。“我相信这个樱桃的品质在盒马鲜生门店里,算是最好的。我也希望能把最好的樱桃送到中国来。”好果云”CEO刘子睿对此表示:“我也是刚刚从美国回来,去寻找一线的水果农户,我们一直是到产地直采,直接与农户合作,不经过任何出口商,进口商,最大限度缩短中间流程,以最快,最新鲜的方式送到消费者手上。”

据介绍,通常情况下,此类产品海运至中国大概需要20天时间,空运包机直航只需不到48小时。同时,一系列包装、储存处理,可最大限度地保持美国西北樱桃的新鲜度和口感,凭借国内盒马鲜生“3公里30分钟送达”的高效物流体系,保证其几乎以原产地相同的品质呈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

刘子睿告诉记者,“好果云”一直专注打造高品质全球水果供应链,在世界各地寻找最优货源,目前,已成功深入至20个国家,包括加拿大、美国、智力、秘鲁、日本以及欧洲等,拥有200多个供应商,50余种水果品相。另外,“好果云”还在国外投资多家果园农场,力求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

在刘子睿看来,未来中国水果生鲜市场将越发火爆。目前阶段“好果云”主推“新鲜”和“原装”两种概念,“我们希望在行业内做得越来越深,能够将国外技术(特别是一些包装技术、重技术等)引入到中国来,提升国内农户的生产技术,生产出优质的产品,再将中国的产品出口到国外。”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