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漳州百香果首次出口加拿大市场 - 中国水果门户

中国漳州百香果首次出口加拿大市场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中国漳州百香果首次出口加拿大市场

近日,一批由中国福建漳州生产的百香果,经检验检疫合格后被出口至加拿大市场。据悉,该批百香果总重100公斤、货值为950美元。这是漳州新鲜百香果首次走出国门。

漳州位于福建省东南部,为中国有名的“瓜果鱼米之乡”。漳州地理上属同纬度下少数的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地区之一,西北有武夷山脉和戴云山脉档住寒流入侵,年平均温度21度,无霜期达330 天以上,年日照2000小时以上,降雨量可达1000至1700毫米,西北多山,东南临海,九龙江横贯全境。独特的地理优势成就了其水果天堂的美誉。

近年来,漳州大力推动新鲜水果对外出口,目前实现的水果出口品类包括蜜柚、芦柑、柠檬、杨梅、荔枝等十几种。鉴于百香果营养丰富,芳香浓郁,渐渐成为国内外消费市场的新宠,漳州地区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百香果种植产业,并成功实现了鲜果的对外出口。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枇杷浑身是宝,中国漳州打响枇杷叶茶出口菲律宾第一枪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