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不足又不想与超市职员交流?沃尔玛在停车场设立巨型自助服务亭,助网上消费者轻易取生鲜货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时间不足又不想与超市职员交流?沃尔玛在停车场设立巨型自助服务亭,助网上消费者轻易取生鲜货

如今全球步伐加快,人们所拥有的自由时间也是少之又少。而年轻一代的工作群,有些甚至连到超市里买菜的时间都没有,转向电子商务平台来购买生鲜产品。但一些选择亲自到大型超市里索取他们的生鲜订单的消费者,却又得花时间与超市内的职员沟通,或则是花长时间排队来取货。对此,全球最大的连锁超市企业沃尔玛(Walmart)近日就推出了巨型自助服务亭,设在停车场内,让消费者无需踏出车门,就能轻易取货。该自助服务亭也不雇用到任何职员,使时间不足的消费者们无需参与任何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就能快捷地完成购物。

据美国在线新闻平台腾讯科技(Business Insider)近日报道,沃尔玛已在美国俄克拉何马(Oklahoma)州的Warr Acres城市的一个停车场里设立此自助服务亭,样子与巨型自动贩卖机没什么两样。据了解,这是沃尔玛首次对这个生意概念进行相关的测试,让消费者无需与任何人交流,就能提取在网上所下的生鲜订单。

沃尔玛发言人斯科特·马克利(Scott Markley)在受访时表示:“特别对于生活繁忙的家庭们来说,以前周末时在超市内购物就得花上几个小时的时间。如今,只要短短几分钟,就能提取生鲜货物,一整天里也就有更多时间了。”除此之外,马克利也表示,此自助服务亭将运作一周7天24个小时,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在任何时候,甚至是凌晨时分,到该自助服务亭来提取货物。

“沃尔玛拾取”服务

据了解,该自助服务亭将会有约3万种产品上架任,由消费者在网上选购,而沃尔玛这最新的购物概念,也是继今年4月推出“沃尔玛拾取”(Walmart Pickup)服务之后的另一项创新服务。据悉,“沃尔玛拾取”目前已在沃尔玛600家门店设立,而当时宣布消息时,沃尔玛美国总部的中央行政执行副总裁马克·埃伯特森(Mark Ibbotson)就表示,沃尔玛正在策划加大此服务范围,会在今年于另外500家门店内增设此服务。埃伯特森指出,该服务能让消费者在网上购买生鲜产品之后,选择取货时间,然后在几分钟内就能将生鲜货物送往车内,根本无需离开座位。此外,他也表示:“为了使在沃尔玛内购物更加简易,我们也在提取货物服务柜台加多人手,包括了新聘请的部门经理——此职位在几年前是没有的。除此之外,我们也研发了新培训计划,推出流动科技来简易程序。这也导致了等候时间较短,客户的满意度也相对提高。我们的沃尔玛APP,也使这个便利最大化,该APP能让您在前往门店取货时通知职员们,确保货物在您到达之时已准备好。”

沃尔玛对于自助取货服务的热忱,中国水果门户的读者应该能感受得到。埃伯特森当时就表示:“实验阶段非常成功,我们也正在将此服务扩展到美国全国各地其他地方。我们也在探讨其他能自助取货的选择以及相关的地点,以最方便的方式快速将物品转至消费者手中。”而沃尔玛此举,必将面临亚马逊(Amazon)的挑战——亚马逊在较早之前也推出了“亚马逊生鲜”(Amazon Fresh)服务,开启了生鲜食材递送服务,如今又收购了美国Whole Foods超市,生鲜零售业的竞争必将在未来会更加激烈。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日本亚马逊宣布推出生鲜食品配送服务,上午下单当天可送达!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