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水果丰产惹人忧,果农无奈“烤菠萝”以求度过难关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泰国水果丰产惹人忧,果农无奈“烤菠萝”以求度过难关

泰国天公作美,水果产量丰收竟然也是个麻烦。为了稳定果价解决水果销路问题,泰国的官员们绞尽了脑汁,召开大会小会研究对策。据悉,目前泰国的菠萝销售有些让人头疼,当地菠萝主产区如巴蜀、彭世洛、南邦以及程逸府等的菠萝果农们正在请求官方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应对菠萝价格低迷问题。不过毕竟求人不如求己,勤劳智慧的泰国民众,突发奇想研究出了“烤菠萝”等多种吃法,以求努力挽回亏损局面。

据悉,夜功府邦坤提县有名名叫图莲的果农,为了提高菠萝的销售量另辟蹊径,借鉴泰国“烤榴莲”的经验尝试去烤菠萝,他希望能够通过新颖的吃法,帮助其他菠萝果农缓解菠萝价跌的问题。

经过反复试验,图莲发现,经过烘烤的菠萝味道十分香甜,此外还能帮助降低其原本的酸味。试验成功后,图莲便在当地的市场中销售烤菠萝、烤榴莲、烤橘子等众多水果,其中尤以烤菠萝最受欢迎,销售速度快到惊人。

 

 

 

图片来源:泰国星暹日报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泰国东部红毛丹、榴莲长势喜人,产量分别预增52.62%与39.96%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