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浙江迎来首架水果包机,美国西北樱桃从启运至宁波入境仅需12小时

更多新闻 樱桃 热门新闻
中国浙江迎来首架水果包机,美国西北樱桃从启运至宁波入境仅需12小时

7月11日上午,好果云美国西北樱桃直航航班在历时10小时飞行之后,顺利抵达中国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据悉,这是浙江省内首架美国西北樱桃直航航班,也是宁波空港取得“进境水果指定口岸资质”后落地的首架进境水果包机。

此次进口的樱桃产自美国西北华盛顿州,由东方航空旗下中国货运航空公司的波音777负责承运。满载货量为100吨,航班由洛杉矶出发,经停西雅图,飞抵宁波。该批水果运抵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后,经过海关和检验检疫部门的严格查验,会在最短时间内陆续分拨到宁波、上海、杭州等地。

当前,北美水果包机业务正值炎热夏季,长时间、多环节的运输过程给水果保鲜带来很大困难,对通关时效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为完成包机保障任务,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事先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货站分公司多次召开保障协调会,与航空公司、货主、联检单位再三确认相关细节。飞机落地后,货站进港服务部门抢时间卸机入库,一方面避免货物遭高温暴晒,一方面为货物报关报检争取时间。好果云CEO刘子睿与东航快运总经理方洪前往宁波空港现场,现场迎接首架包机的到来。从卸货、入库、取样、检验检疫再到放行,全程仅需2小时,好果云进口美国西北樱桃顺利完成清关。

作为长三角地区物流集散地,宁波机场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2至3小时内可覆盖上海、杭州等长三角主要城市,高效畅通的物流环节,快捷便利的冷链运输,最大程度保证了樱桃以新鲜可口的状态进入长三角市场销售。

 

 

图片来源:浙江新闻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盒马鲜生启动“美国美食之旅”,好果云特供“雪妮”樱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