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渭南6种水果走出国门,远销全球19个国家与地区 - 中国水果门户

中国渭南6种水果走出国门,远销全球19个国家与地区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中国渭南6种水果走出国门,远销全球19个国家与地区

据中国陕西渭南检验检疫局消息,近几年来,渭南市果业迎来大发展时期。目前包括苹果、梨、油桃、葡萄、杏、李子在内的六种水果已成功走出国门,被出口至西班牙、俄罗斯、越南、印度、泰国、新加坡等19个国家和地区,渭南水果已逐渐成为了当地民众的骄傲。

渭南是陕西出口水果的主要产区,具有白水苹果和蒲城酥梨两个国家级安全质量示范基地, 注册水果加工企业达37家。据悉,渭南检验检疫局于2015年7月1日正式开检,依据渭南市的特点,该局不仅申请建起“质检总局食品及农产品检测区域性中心实验室”,还对水果企业在首次实施分类管理,加快了通关速度,促进出口水果贸易便利化。

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7月至2017年6月,渭南检验检疫出口水果共计8552批次,货值达到20.88亿人民币(3.08万美元),其中,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期间,总计出口水果4430批,货值达10.8亿人民币(1.6亿美元),与此前年度相比,水果出口批次和货值分别增长18.3%和14.3%。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全国第一水果大省”陕西杨凌研发新苹果品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