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藤一瓜”精细种植,日本静冈网纹瓜堪称奢侈的“甜蜜” - 中国水果门户

“一藤一瓜”精细种植,日本静冈网纹瓜堪称奢侈的“甜蜜”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一藤一瓜”精细种植,日本静冈网纹瓜堪称奢侈的“甜蜜”

日本静冈网纹瓜,素以昂贵著称。有人称其为“蜜瓜届的LV”,“水果中的劳斯莱斯”,这种说法并不为过。据悉,静冈网纹瓜在日本的平均售价是为每公斤3000至6000日元(约折合人民币180至360元),此外因其“一藤一瓜”的精心培育方式,使得静冈网纹瓜成为名副其实的水果“贵族”。

据悉,静冈网纹瓜品种源自中国新疆,于一百多年前传入日本地区,后经不断改良,最终长成为外形漂亮,香甜无比,并拥有T 字型瓜蒂的蜜瓜。该品种采用“一藤一瓜”的方法,在温室中精心培养成熟,并使用温泉热力保持大棚温度,故能全年生产出质量稳定的网纹蜜瓜。为了确保品质,每一枚静冈蜜瓜都会被打上检验者的名字和编号,可谓将工作做到了极致。

与普通蜜瓜相比,静冈网纹瓜瓜纹细密有秩,瓜肉呈现半透明翡翠状,口感柔软多汁,甜度可达16度以上。

 

 

图片来源:网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日本葡萄价格再创新高,人民币2000多元一颗怎能狠心吃掉?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