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内西瓜8分钱一斤无人买,瓜农无奈砸瓜喂牛 - 中国水果门户

中国国内西瓜8分钱一斤无人买,瓜农无奈砸瓜喂牛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国内西瓜8分钱一斤无人买,瓜农无奈砸瓜喂牛

中学时代,每每读到美国经济萧条倾倒牛奶的历史时,总会觉得十分可惜。由于生产过剩,市场无法消化,商人们便将好端端的牛奶倾倒至下水道中,实在是暴殄天物。然而事到如今,这一幕却在中国国内被一次次上演。由于今年西瓜产量过剩,瓜价断崖式下跌,河南许通西瓜价格降至8分钱一斤,却依旧卖不出去,瓜农无奈,干脆将西瓜拿去喂牛,更有甚者,直接把成堆的西瓜砸碎,随手丢弃。

据许通瓜农介绍,今年的西瓜市场,很是不景气。西瓜价格降至每斤8分钱,依旧卖不出去。此外,天气状况也很不给力,近来的降雨,使得西瓜大多烂在了地里。

一位瓜农指着自家的瓜田十分感慨,眼看着二三十亩西瓜成熟在即,却卖不出去,这一年来的投资与辛苦算是打了水漂,孩子的学费也没了着落。由于滞销严重,大部分西瓜被留在了地里自生自灭,有的瓜农干脆拿西瓜来喂牛,还有的甚至将西瓜挨个砸碎,随手扔进了路边的河沟,留下满目苍夷景象。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盲目扩种致中国西瓜价格断崖式下滑,如今已跌破成本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