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肥空港迎接80吨美国车厘子落地,欲携手百果园打造中国第四大进口水果集散中心

更多新闻 樱桃 热门新闻 要闻资讯
中国合肥空港迎接80吨美国车厘子落地,欲携手百果园打造中国第四大进口水果集散中心

8月6日午间,80吨美国车厘子搭乘了东航CK252全货机,顺利落地中国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据悉,这是合肥空港水果指定口岸运行以来进口水果数量最多的一次,同时也是安徽省今年迎来的首架水果包机。检疫合格后,该批车厘子兵分两路,一部分运往合肥多家百果园门店进行销售,其余则运往上海、南京、武汉等地。

该批车厘子总重80吨,产自美国西雅图地区,由安徽锐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经美国口岸直飞合肥进入百果园连锁专卖店总用时不超24个小时,且整个运输过程采用冷链物流,温度控制在-1℃至1℃度之间,有效保证了水果鲜度。据介绍,经检验检疫后的车厘子,一部分在合肥市庐阳区、蜀山区、瑶海区的多家百果园门店中进行销售,其余将运往上海、南京、武汉等地。

据悉,今年合肥空港计划完成15架水果包机、约1200吨车厘子和蓝莓进口,未来还将与国内最大的果品生产、贸易专营企业深圳百果园公司联手,在合肥空港示范区建设大型冷藏库和深加工中心,逐步实现水果进口常态化,将合肥打造成为继上海、广州、郑州之后的全国第四大进口水果集散地。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7吨美国加州车厘子直降中国合肥,20班水果包机携2000吨进口水果“纷至沓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