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果园与京东生鲜双双联手,独家首发西班牙青梅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要闻资讯
天天果园与京东生鲜双双联手,独家首发西班牙青梅

西班牙水果一直在国际上久负盛名,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科学严格的种植管理,其出产的西班牙橙子这两年成功打开了中国市场,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不久前,西班牙核果类水果获得了中国市场准入,各类生鲜商家都跃跃欲试。近日,国内领先生鲜零售商之一天天果园,就与京东生鲜联合独家首发来自西班牙的青梅。该品种青梅口感非常特别,在西班牙当地产量也相当稀少,而中国国内的消费者要品尝到西班牙青梅这一个珍贵的水果,仅能在天天果园和京东的平台上才能购买得到。

天天果园金牌采购员Kevin在受访时表示:“在我们平时的印象里,青梅是带酸味的,但是西班牙青梅没有酸味,口感非常惊艳,甚至可以比肩美国的绿宝石布林。我们相信,国内消费者一定会爱上西班牙青梅。”

这种青梅种植历史悠久,在西班牙当地是独特而稀有的品种。1700年,在埃斯特雷马杜拉地区的赫尔特山谷中,有一片青梅树,一开始的品种不好种,所以当地很多人都放弃了,而加上欧洲人喜欢偏酸一点的品种,所以很多人都种植改良品种了。在这样的背景下,还是有一部分果农坚守着原来的味道,种植这种纯甜的青梅。当地的其中一名果农表示:“你不会在其他任何一个地方找到口感如此香甜又天然绿色健康的青梅了。”

天天果园买手第一次尝到纯甜的青梅,并把这个品种引入中国市场。天天果园采购部的负责人在受访时表示:“这两年在西班牙橙的推广上,我们大获成功,这使我们对西班牙水果在中国市场的表现相当有信心。当我们第一次品尝到西班牙青梅时,我们就立刻决定引进该珍贵水果,把这种拥有好品质、好口感的西班牙青梅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引领新的水果体验。”

西班牙青梅是天天果园众多“开拓”的鲜果之一,其他水果品种就包括了新奇士血橙、新西兰佳沛(Zespri)的“巨无霸”猕猴桃、美国红宝石(Ruby)樱桃、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Tasmania)州的樱桃、澳大利亚蜜罐甜橙,及新西兰爱妃苹果等等。

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选择网购水果的人日益增加。在今年艾瑞(iResearch)刚公布的食品网购调研数据显示,在一线城市生鲜用户网购行为中,水果是最受欢迎的品类,78.1%的用户表示经常购买水果。天天果园市场负责人Erin表示:“现在消费者能够在电商平台获得更多的水果生鲜选择,也希望消费的明白。为了寻找当地最好品种和品质的商品,我们的采购团队足迹遍布五大洲上百个国家,希望消费者通过我们能不断认识全球最新最好的水果生鲜和其背后的故事,并且随着仓储物流不断的完善和升级,我们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鲜消费体验。”

天天果园表示,通过原产地采购,公司致力于确保用户享受到高品质的水果生鲜产品。据了解,目前天天果园已与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新西兰、智利、澳大利亚、墨西哥、智利、西班牙、南非、东南亚及日本在内的全球优质水果产地建立通畅的全球采购体系,成为各国使、领馆农贸处、水果协会在中国的电商渠道合作伙伴之一。

 

 

 

照片来源:天天果园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新西兰青梅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