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领鲜,品牌强果”:2017中国(北京)国际果蔬展11月强势来袭!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创新领鲜,品牌强果”:2017中国(北京)国际果蔬展11月强势来袭!

一年一度的中国(北京)国际果蔬展(ChinaFVF),中国水果门户在去年对此做了相关的报道。而该果蔬展的第八届在去年11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之后,主办方在近日也对外宣布,该展会的第九届将于今年的11月3日至5日举行,地点同样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据主办方透露,今年的展会将会汇聚300多家展商,500多家品种,以及1000多个品牌,而展示面积较往届相比,也扩大了一倍。

2017年是农业品牌推进年,对于果蔬行业来说,十分关键。为响应中国中央政府的相关精神,以品牌建设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北京果蔬展以引进新品种新技术、引领产业发展的目标,发挥展会新准入品种展示、产业对接和果蔬进出口贸易平台的独特优势。据了解,本届展览会将按照主题“创新领鲜,品牌强果”进行展示,并在展会期间开展多场主题鲜明的分论坛及各项活动,为果蔬产业发展提供交流、研讨、合作的平台。

所谓“创新领鲜”,就是重在聚焦产业发展和新品推介——水果的新品种和种植新技术是提高果蔬产品利润和市场竞争力的杀手锏,此为“创新”,而每年的新准入品种展示,则为行业热点聚焦,为“领鲜”。“品牌强果”方面,则重在助力果蔬企业进行品牌建设——随着人们对果蔬产品需求层次的不断提高,果蔬产品品牌化发展已是大势所趋。提升果蔬产品档次,构建果蔬产品品牌,实施品牌经营,是当前以至今后果蔬生产、经营的重点与方向。

本届展会将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以及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而主办商也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专家学者、种植商、供应商、贸易商、专业观众11月3日齐聚中国北京,共谋产业格局变化发展之路,探索新鲜行业下一个增长点。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将是一场权威云集、热点聚焦、规划未来发展的行业盛会。

想报名参加展会,轻松赢取好礼,请点击此处以了解更多详情。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2016北京国际果蔬展圆满落幕,即将准入及未准入中国市场的果蔬首次亮相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