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开门,随拿随走!中国郑州首台生鲜无人售货机正式落地 - 中国水果门户

扫码开门,随拿随走!中国郑州首台生鲜无人售货机正式落地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要闻资讯
扫码开门,随拿随走!中国郑州首台生鲜无人售货机正式落地

继马云“新零售”概念提出之后,中国零售行业如同雨后春笋,出现了很多全新购物形式。近日,河南郑州第一台名为“呐客”的生鲜无人售货机正式落地郑东新区,不同于传统自助售货柜,“呐客”生鲜无人售货机采用开放式柜体,诸多商品,可挑可选,随拿随走并且支付方便,有效解决了消费者传统购物的诸多痛点。

从外观来看,“呐客”生鲜无人售货机与传统自助售货柜有着几分相似,然而不同于后者轨道固定,操作繁琐,商品受限,故障率高等诸多局限性特质,“呐客”没有固定的出货轨道及出货口,消费者可直接通过手机扫码开门,任意挑选柜内的所有商品,关门之后自动结算。如此一来,既有效节省了传统购物排队结账所浪费的时间,又能很好规避网上购买产品无法保证质量的弊端。

据悉,这款“呐客”生鲜无人售货机,其研发单位为呐客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呐客创始人吕俊涛介绍称,呐客从研发到市场投放,中间历经了1年零8个月的时间,产品目前已经十分成熟。呐客智能售货柜摒弃了繁杂易损的机械和复杂的交易场景,形式趣味化,开门自选,关门结算,可以投放至任何想要投放的地点,如在小区内售卖水果蔬菜,在写字楼内售卖盒饭等。

据了解,“呐客”除了充分考虑到消费者购物方便之外,也同样考虑到创业者的创业需求。在经济和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人工及房租成本也在不断上涨,为投资人带来巨大压力。无人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软件智能控制,硬件智能操作,可有效帮助投资人实现低房租、低人工成本、高效率的绝佳开店计划和落地方案。为加盟商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SAAS云服务,专业系统培训、系统升级和营销、系统设备安装与保修、后期系统检测。

目前呐客产品系列覆盖了无人售货柜,无人咖啡馆,无人超市,无人餐厅等无人智能控制领域,目前自营的项目涉及呐客生鲜、水酒云橱、宋厨娘便当、校园易购等。

 

 

 

图片来源:中国日报

相关篇章,敬请关注:

阿里巴巴首家“无人超市”揭开面纱,未来零售业会不会将“无工可打”?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