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Coastline农场成立新首席运营官兼总经理一职,由果蔬业资深老将罗伯特·维鲁特担任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加州Coastline农场成立新首席运营官兼总经理一职,由果蔬业资深老将罗伯特·维鲁特担任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美国加州Coastline农场成立新首席运营官兼总经理一职,由果蔬业资深老将罗伯特·维鲁特担任

Coastline家庭农场

远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Coastline家庭农场,自1991年成立至今已近30年。该农场由夫妻档拉里·考克斯(Larry Cox)及蒂娜·考克斯(Tina Cox)所拥有,而在全年期间从墨西哥以及美国的加州、亚利桑那(Arizona)州种植及运输高品质的蔬菜。考克斯家族已延续了三代,而如今,公司除了在自己的农场内种植蔬菜,也与一些其他的种植商合作,进行各别的种植工作。产品就包括了不同种类的莴苣(绿叶蔬菜、冰山、黄油以及长寿)以及花椰菜、西兰花、芹菜、菠菜、纳帕(Napa)白菜、洋葱、甜瓜等等。8月15日,Coastline家庭农场也对外宣布,已成立了新首席运营官兼总经理一职,而拥有几十年经年的资深老将罗伯特·维鲁特(Robert Verloop)也将担任此重任。

拉里·考克斯在受访时表示:“随着果蔬业继续面临来自当今动态市场所带来的各种机遇与挑战,Coastline家庭农场也将继续创新及发展。我们决定目前是扩展领导队伍的最佳时机,以便我们能更好地管理我们的发展,并保持对高端产品和服务的关注。”

Coastline家庭农场新首席运营官兼总经理罗伯特·维鲁特

据了解,维鲁特将会监督Coastline家庭农场的日常运作,其中所涉及的范围就包括了销售、营销、财务和会计、质量保证、信息技术、食品安全、包装、新业务发展,以及战略规划。维鲁特也将成为Coastline家庭农场董事会的其中一名董事,负责探讨战略以及长期机遇的种种课题。

维鲁特是果蔬业中的一名资深老将——他之前在加州牛油果协会(California Avocado Commission)工作了9年,也与全球知名品牌新奇士公司(Sunkist Growers)工作了7年。在担任Coastline家庭农场的首席运营官兼总经理之前,也曾花了8年在Naturipe农场(Naturipe Farms)工作。维鲁特以种植商的身份开始了在果蔬业中的职业生涯,过后转移至营销、销售、业务发展,以及企业管理的工作。维鲁特在受访时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曾为支持多代家庭农场生计的组织工作。鉴于此,我很熟悉我们作为种植者所面临的日常挑战。如今,消费者们和厨师都越来越注重新鲜榨汁、健康小吃,以及以蔬菜为中心的美味可口菜肴。我们有着一个很好的商机及灵活性,为我们的客户种植一系列符合当今趋势和消费者所需求的健康产品。”

蒂娜·考克斯在受访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有罗伯特(维鲁特)加入我们的Coastline家庭农场组织。 在他的领导下,我们将继续发展公司的业务,扩大产品类别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而随着维鲁特也加入了Coastline家庭农场的董事会,拉里·考克斯则表示,自己将会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兼农场业主一职,专注于扩大该公司的农业经营业务。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