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时售出60吨泰国金枕榴莲!苏宁“818发烧购物节”上交满意答卷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要闻资讯
12小时售出60吨泰国金枕榴莲!苏宁“818发烧购物节”上交满意答卷

在上周结束的“苏宁818发烧购物节”中,苏宁易购凭借生鲜品类销售额的一路飙升,将消费者的购物激情再度点燃。相关数据显示,8月18日大促开始后12个小时内,苏宁生鲜实现销售同比增长2215.5%,仅泰国金枕头榴莲一个品类,就卖出了60吨。于此同时,苏宁生鲜品类新用户占比高达七成,成为苏宁易购新客占比最高的品类。

毋庸置疑,苏宁此次“818大战”中上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其生鲜品类销售额暴涨的背后,是其战略合作伙伴“易果生鲜”的强力支撑。据统计,当天活动开始仅1小时37分钟,苏宁生鲜订单量便超过了去年“818活动”全天,截至8月18日中午12点,泰国金枕头榴莲累计售出超过60吨。美国车厘子和阿拉斯加黄金鲽也是成为生鲜爱好者的抢购爆款,12小时内分别售出3215万颗和16吨。

据悉,在这场生鲜狂欢盛典中,上海成为“剁手大户”,销售占比达到23.88%,数据显示,每个上海顾客平均购买了8件商品,位列全国首位。来自北京、江苏、广东、浙江的用户也不甘示弱,助力所在地区成为“生鲜剁手榜”的二至五名。辽宁、四川、湖北、天津则成为下单金额同比增速最高的地区。

为了向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生鲜选品和快速周到的物流服务,苏宁生鲜在此次818大促前,在选品、品质、价格、服务方面,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尤其在物流方面,面对订单量爆发式的增长,易果生鲜旗下专业生鲜物流安鲜达成为苏宁生鲜最重要的决胜武器。

据悉,为保证大促期间物流配送有条不紊地开展,安鲜达于全国10个城市布局的11个物流中心全面备战。8月18日当天,安鲜达位于上海、北京、杭州、成都、福州、武汉、等地的大仓的日配送量均实现大幅增长。

继2016年末,苏宁经由投资与易果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之后,易果成为了“苏鲜生”的核心供应商,用生鲜的专业能力助力“苏鲜生”的发展。试营一段时间后,“苏鲜生”战略升级为苏宁生鲜,意味着苏宁和易果在生鲜板块的合作提速。此次“818发烧购物节”中,“苏宁+易果”的合作优势明显,在生鲜品类方面,苏宁生鲜完美实现了生鲜商品的更高品质、更低价格及更便利的服务体系。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易果生鲜获苏宁C+轮融资,有望于2018年实现全面盈利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