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后终获准入,天天果园携手京东生鲜正式开售首批新西兰脆柿 - 中国水果门户

12年后终获准入,天天果园携手京东生鲜正式开售首批新西兰脆柿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要闻资讯
12年后终获准入,天天果园携手京东生鲜正式开售首批新西兰脆柿

8月22日,中国国内领先的生鲜零售商之一天天果园,携手众多读者所熟悉的京东生鲜,正式开售了新西兰柿子,成为新西兰柿子在中国市场内的首发平台之一,而这也是历经12年的谈判之后,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新西兰柿子。

据了解,早在2005年,新西兰就与中方就新西兰柿子进入中国市场的课题进行了谈判。时隔12年,两国的谈判终于获得了进展,中国国家质检总局(AQSIQ)在去年5月发布了《质检总局关于进口新西兰柿子和土耳其樱桃植物检验检疫要求的公告》,宣布自去年5月27日发布之日起,凡符合《进口新西兰柿子植物检验检疫要求》的产品被允许进口至中国。而今年7月20日,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又再一次更新了获准出口新西兰柿子至中国市场的新西兰柿子出口商名录。

新西兰的水土丰美、主要农产区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其出产的猕猴桃、苹果、柠檬、银鳕鱼、牛肉等许多水果生鲜都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对于新西兰柿子获批进入中国市场,新西兰贸发局(New Zealand Trade and Enterprise)对此抱有极大的期望。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商务领事潘迪文表示:“很高兴新西兰脆柿在今夏能够首次进入中国,新西兰脆柿相比普通柿子在口感上更胜一筹,香甜可口且毫无涩味。希望中国消费者能喜欢新西兰脆柿。”

First Fresh公司的果园所采用的特别V型种植技术

据悉,柿子一般分为涩柿和甜柿两大类——甜柿子在树上就能脱涩,涩柿子需要摘下来经过脱涩处理才可以吃。新西兰脆柿,是软硬都能吃的甜柿,不用放软,去皮就可直接食用,柿子味浓郁,口感松脆、甜度高、不涩嘴。天天果园此次引进的新西兰脆柿来自First Fresh公司的柿子果园。First Fresh公司的柿子是首个通过中国国家质检总局许可的新西兰柿子。该果园位于新西兰的东海岸,吉斯本(Gisborne),除了拥有得天独厚的种植环境外,First Fresh公司的果园还采用了特别的V型种植技术,这样不仅能够有效降低虫害,还更利于阳光照射,柿子甜度自然也会更高。

天天果园联合创始人赵国璋表示:“我们始终坚持源头直采。我们的采购团队跑遍世界各个角落,足迹遍布五大洲上百个国家,寻找最好的水果。凭借绝佳的自然条件以及发达的农业技术,新西兰的水果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新西兰是我们重要的采购源头,而新西兰众多闻名于世的农场主、品牌商和协会更是我们不可或缺的水果伙伴!”

作为鲜果的开拓者与尝鲜者,天天果园自创立之初就开始推广各类新西兰的优质果品,在过去8年里,全方位地支持了例如新西兰佳沛(Zespri)阳光金果(SunGold)及甜心绿果(Green)、新西兰爱妃(Envy)苹果、新西兰皇后红玫瑰(Queen)苹果、新西兰蜜梨等诸多新西兰果品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天天果园发言人表示,公司对各种优质进口果品的积极推广,赢得了世界水果品牌以及政府机构的信任和肯定,当有新品水果进入中国市场,天天果园成为重要的合作伙伴的首选,共同推广优质水果生鲜新品。

 

 

 

 

 

 

照片来源:天天果园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新西兰柿子经12年后终获批进入中国市场,首批将在下个月出口至上海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