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千克金华浦江葡萄“飞往”新加坡市场,拉开中国杭州萧山机场口岸水果出口序幕 - 中国水果门户

400千克金华浦江葡萄“飞往”新加坡市场,拉开中国杭州萧山机场口岸水果出口序幕

更多新闻 葡萄 要闻资讯
400千克金华浦江葡萄“飞往”新加坡市场,拉开中国杭州萧山机场口岸水果出口序幕

8月28日,一批新鲜欲滴,刚刚从金华浦江县某果园采摘的鲜食葡萄经由冷运车辆运输至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据悉,该批葡萄总重400千克,正准备搭乘国际航班飞往新加坡上市销售。这也是杭州萧山机场口岸首次对外出口水果。

据了解,该批鲜食葡萄采摘于28日凌晨1时许,经过4个多小时的预冷藏后,被打包运至萧山国际机场。

高温天气之下,生鲜水果出口对于运输及通关时间均提出了较高要求。为帮助企业缩短通关时间,确保浦江葡萄在海外的首次完美亮相,杭州海关隶属机场海关在得知企业出口计划后,及时与之梳理生鲜出口通关流程和注意事项,了解企业具体通关需求,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海关通关政策和业务流程指导。并安排专人办理单证审核和验放手续,加快办理通关手续。

今年8月,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刚刚获批指定口岸进境水果资质。随着国内冷链运输的发展,加上杭州萧山机场飞往新加坡等地航线的不断增加,这些均为生鲜水果进出口创造了良好的条件。预计今后,萧山国际机场口岸生鲜水果进出口量将得到持续增长。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正式通过国家质检总局进境水果指定口岸验收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