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忽略它的“丑”!中国云南蒙自绿籽石榴其貌不扬却好吃到“爆” - 中国水果门户

请忽略它的“丑”!中国云南蒙自绿籽石榴其貌不扬却好吃到“爆”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请忽略它的“丑”!中国云南蒙自绿籽石榴其貌不扬却好吃到“爆”

金秋九月,正是品尝石榴的大好时节。可惜石榴虽然美味,却无奈籽粒太多,吐起来太过麻烦。不过中国云南蒙自出产的绿籽石榴,由于味道好吃到“爆”,竟能让人忘记吐籽的烦恼,虽然外表其貌不扬,却拥有着甜美“内心”,堪称水果界中的“心里美”。

单从外表来看,绿籽石榴实在不讨人喜欢,表皮呈现黄绿色,其上分布着不均匀的麻点,掰开之后,石榴籽大且果肉颜色发白,很难让人产生大快朵颐的欲望。如果您因此望而却步,那就大错特错了。只要用心尝上一颗,保证让人颠覆“三观”,好吃到停不下来。

每年八、九月份,是蒙自绿籽石榴集中上市的时间。据当地果农介绍,由于今年寒潮之后气温偏低,石榴花开却结不出果,产量大减,仅有去年产量的三分之一左右,因此价格也较往年有所上涨。由于品质突出口味独特,蒙自绿籽石榴约有30%出口至海外,包括越南、泰国、马来西亚、迪拜等国家。

 

 

图片来源:网络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印度香蕉与石榴亟待敲开中国市场大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