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先生”在百果园2500多家门店线上线下同步上市,短短两周内其中一些门店销量实现翻倍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牛油果 要闻资讯
“牛油果先生”在百果园2500多家门店线上线下同步上市,短短两周内其中一些门店销量实现翻倍

今年4月中旬,中国首家牛油果催熟中心正式成立。当时,此消息也在中国果蔬业内造成了不少轰动——由美国加利福尼亚洲领先的牛油果公司Mission Produce携手兰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兰涛国际”)与百果园建成的牛油果催熟中心,也同步推出了新牛油果品牌“牛油果先生”(Mr. Avocado)。短短4个月后,自8月中旬起,“牛油果先生”推出的即食牛油果夏日促销活动,在百果园于中国全国2500多家门店线上线下同步上市。而据兰涛国际在近日表示,该活动一推出,市场反应立即“火爆”,中国全国各个百果园门店也积极参与此促销活动。公司指出,大众消费者的反映良好,其中有些门店的销量更是达到平日销量的200%,实现翻倍。

据悉,本次参与促销的门店,覆盖了百果园在中国全国的范围。经走访各地门店了解,部分一直有售“牛油果先生”牛油果的百果园门店人员表示,时常光顾门店购买即食牛油果的消费者反映很好,他们也表示希望能更了解牛油果这个水果。而往常并未销售即食牛油果的其它门店人员表示,非常乐意尝试“牛油果先生”的销售,并对市场反映如此火爆表示意外,希望即食牛油果以后也能在更多门店内进行销售。

据了解,除了日常在实体店购买的人数与销量有明显的成倍增长之外,线上的反映也一样火爆。一般有线上购物习惯的消费者,获知“牛油果先生”的即食牛油果促销信息之后,进入网站点击相关链接以了解详情,最后直接在线上下单订购。公司指出,即食牛油果的在线销售是基于实体店销售模式,结合地理距离覆盖周边的便捷购物体验。公司也解释说,果品优质加上即买即食的良好食用体验,让即食牛油果的优势在该促销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与促销活动同步推出的是“牛油果先生”微信公众号的互动与推送。据悉,“牛油果先生”的微信公众号在同时也发布了促销消息及牛油果相关的各个食谱。自促销活动推出之后,互动人群明显增加了50%。牛油果食谱面向大众消费人群,烹饪方法简单实用,制作精美,已成为了一个推动即食牛油果消费文化的开放平台。

本次促销为期数周,“牛油果先生”品牌的即食牛油果通过专有的配送以及销售平台渠道,打开了中国即食牛油果零售的新局面。从有专业恒温控制的包装、运输、催熟、储存、配送,最后到门店货架,“牛油果先生”在零售方面逐渐深入民心,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即食牛油果,以及这个水果的相关文化。

 

 

 

照片来源:“牛油果先生”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兰涛国际与百果园携手美国加州公司,开设中国首家牛油果催熟中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