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蓝莓大会暨国际蓝莓组织(IBO)年会”开幕在即,系IBO首次在中国举办年会。 - 中国水果门户

“2017国际蓝莓大会暨国际蓝莓组织(IBO)年会”开幕在即,系IBO首次在中国举办年会。

更多新闻 浆果 要闻资讯
“2017国际蓝莓大会暨国际蓝莓组织(IBO)年会”开幕在即,系IBO首次在中国举办年会。

9月10日,为期三天的2017国际蓝莓大会将于中国云南曲靖隆重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大会由曲靖市人民政府、云南省农业厅、国际蓝莓组织(IBO)主办,中国优质农产品协会蓝莓分会及佳沃鑫荣懋集团共同承办。

国际蓝莓组织(IBO)是全球蓝莓行业公认唯一的国际组织,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蓝莓全产业链各个领域的精英,致力于推动蓝莓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国际蓝莓组织年会暨国际蓝莓大会每18个月举办一次,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盛事,这是首次来到亚洲,来到中国。近年来,中国蓝莓行业增速之快,消费潜力之大,已经成为众多国际公司的兵家必争之地,国际蓝莓组织对此充分肯定、高度认可,是国际蓝莓大会最终落户中国的原因之一。蓝莓大会的召开,势必将加快中国蓝莓行业与国际接轨,在深度交流中找出差距,快速学习,从而推动中国蓝莓行业的健康稳步发展。

据悉,本次大会将吸引来自国内外的各路领袖人物,包括国际蓝莓组织(IBO)成员15个国家的29名代表、国外企业管理代表、有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企业、产业链参与者等,届时将出现全球蓝莓产业精英云集曲靖的盛况。

大会将以“彩云之南·全球蓝莓新视界”为主题召开国际蓝莓产业发展论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将首次发布中外蓝莓产业报告,解读当前全球范围内蓝莓产业的发展状况。其中,云南及西班牙将作为重点案例分享,介绍各自在蓝莓产业方面的发展经验。在随后的高峰论坛上,政产学研各界将围绕如何加强全球及中国蓝莓产业的合作各抒已见,贡献智慧。大会还设有分论坛,将聚焦育种、种植、包装、营销等问题,展现国内外最新的技术成果与未来发展趋势。此外,大会期间还将展示中国蓝莓产业及曲靖高原特色农业发展成果,开展“蓝莓之夜”晚会等一系列活动。

作为本次大会的主要主办方和承办方,曲靖和佳沃鑫荣懋集团此次可谓是强强联合。佳沃鑫荣懋是中国果业的领航企业,在海内外拥有规模化的种植基地,种苗繁育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分选加工中心、冷链物流平台和品牌营销网络,精准把控从田间到消费者餐桌的全过程,并打造出“佳沃蓝莓”这一知名品牌。

而曲靖则是云南的农业大市,在蓝莓种植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立足这一优势,曲靖早在2014年就已携手佳沃鑫荣懋集团,就合作发展蓝莓产业达成共识。依托佳沃鑫荣懋的专业支持和龙头效应,曲靖整合各项产业资源,大力推进“品种研发、苗木繁育、种植示范、仓储分选、物流销售”五位一体的蓝莓全产业链建设,逐步形成高端蓝莓产业链集群,全力打造“中国蓝莓之都”。

此次国际蓝莓大会落户曲靖,正是向世界展现中国和曲靖蓝莓产业发展成就的重要机遇,通过加强与国际蓝莓学术和产业交流,汲取先进经验,寻求国际合作,也为中国现代农业的发展提供新样本。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佳沃鑫荣懋、佳沛、山姆三方联手,共同推出这一季中国市场最大最重的新西兰猕猴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