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果生鲜旗下安鲜达再度出击,携手EMS冷链提速“6小时到家”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要闻资讯
易果生鲜旗下安鲜达再度出击,携手EMS冷链提速“6小时到家”

在获得阿里巴巴3亿美元D轮融资之后,财大气粗的易果生鲜屡屡登上生鲜界的头版头条。9月5日,易果生鲜旗下冷链配送平台安鲜达再度出击,宣布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未来将在生鲜消费地仓、产地仓配送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金秋九月,迎来大闸蟹消费旺季,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摩拳擦掌抢占大闸蟹市场。易果生鲜与EMS的合作,也将由此展开。据悉,双方已将协同共建阳澄湖大闸蟹产地仓列入合作日程,并将于今秋为大闸蟹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冷链配送服务。具体来说,双方将共建大闸蟹产地仓,将仓库建在阳澄湖畔,通过每天多批次的即时揽收和分拨流转,部分区域的消费者最快将在下单的6小时内就可以收到当天从阳澄湖打捞起来的大闸蟹,实现真正的“朝发夕食”。

除大闸蟹品类外,未来双方还将在多个生鲜品类进行深度合作。据安鲜达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与EMS联手,到今年年底安鲜达能够实现“次日达”的城市数量将在目前基础上增加2至3倍。此外,利用 EMS遍布全国的仓储布局,双方将协同共建生鲜消费地仓和产地仓,以进一步提升生鲜产品的供应链效率。

今年8月3日,易果生鲜成功获得阿里3亿美元的D轮融资,并表示融资将主要用于旗下安鲜达的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和扩张。此前,阿里巴巴集团及天猫已先后参与易果生鲜三轮融资。果集团董事长兼CEO张晔对此表示,易果生鲜将进一步融入天猫生态圈,更加快速的将安鲜达和供应链发展壮大,建成一套为“中国生鲜行业而生”的复合式的物流供应链体系,同时双方在业务端的资源整合,将加快这一体系建设的效率。

目前,易果安鲜达在生鲜物流领域已经进行了全方位的布局。依托天猫生鲜和易果订单的高速增速,以及与菜鸟物流的深度合作,安鲜达在全国11地有12个冷链物流基地,其全国订单处理能力目前已达20万单/日,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冷链宅配平台。

另一方面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MS于2014年进入生鲜电商市场,创立了“极速鲜”品牌,借助于邮政航空网络、区域网络和同城网络等优势资源,服务品类已涵盖“果鲜、海鲜、湖鲜、冷鲜”等领域。通过与EMS的运力加成,安鲜达预计将实现全国数百个城市的大闸蟹次日达。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易果生鲜再获阿里巴巴3亿美元融资,安鲜达生鲜递送范围预计将加大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