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樱桃产业“砸”500万美元“押宝”中国消费市场,创该国樱桃营销史上最大手笔 - 中国水果门户

智利樱桃产业“砸”500万美元“押宝”中国消费市场,创该国樱桃营销史上最大手笔

更多新闻 樱桃 要闻资讯
智利樱桃产业“砸”500万美元“押宝”中国消费市场,创该国樱桃营销史上最大手笔

借势香港亚洲国际果蔬展,世界樱桃出口大国智利很是疯狂了一把,此次针对中国消费市场,智利推出了有史以来最为宏大的樱桃营销推广计划,拟砸出500万美元加速中国市场开拓。于此同时,该国骄傲宣称,目前智利已取代东南亚国家,跃升成为中国最大新鲜水果供应国。

此次营销推广计划由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负责推出,并在美丽的香港IKON海景餐厅公之于众。据悉,在接下来长达5个月的时间里,智利樱桃生产商及出口商将合力投资500万美元,助力该国樱桃于中国市场中的营销宣传,推动樱桃出口工作的开展。

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表示,截止2016年底,智利已经超越包括泰国等东南亚国家,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新鲜水果供应国。谈及此事时,协会主席罗纳德·鲍文(Ronald Bown)欣慰表示,这对于智利水果产业而言,无疑具有划时代意义。因为从历史来看,东南亚水果对华出口的龙头地位,几乎无法撼动。

对于此项殊荣,智利樱桃产业无疑立下了汗马功劳。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产季中,智利面向中国市场成功出口10万吨樱桃,智利樱桃协会主席克里斯提安·塔格莱(Christian Tagle)对外表示,中国水果消费市场潜力巨大,智利樱桃出口商力争再创新高,到2020年时,将樱桃对华出口量提升至12万吨。

智利前总统爱德华多(Eduardo Frei Ruiz-Tagle)也对此予以了高度评价,称这是智利樱桃产业有史以来最为庞大的营销推广计划,同时也是智利政府部门以及民间组织共同努力的结晶。

据悉,此次于香港IKON海景餐厅举行的庆祝仪式共吸引400名嘉宾到场参加,智利总统爱德华多,智利外交部对外贸易投资促进局(ProChile)主席亚历杭德罗·布维尼克(Alejandro Buvinic)、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主席罗纳德·鲍文、智利樱桃协会主席克里斯提安·塔格莱等均出席了此次活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樱桃这季接近尾声,对华出口量至今已超越上季,稳坐排行榜榜首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