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果壹号成水果新零售“黑马”,已成功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要闻资讯
鲜果壹号成水果新零售“黑马”,已成功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近日,中国水果新零售“黑马”鲜果壹号(Freshone)首度对外宣称,其已于2016年底完成A轮融资,由东方资产旗下东方创投投资数千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供应链、信息及管理系统建设,逐步启动鲜果壹号全国战略,全力打造国内水果新零售领域的领导品牌。

鲜果壹号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互联网+行业为基础,颠覆传统生鲜行业的鲜果直供平台。首创会员制仓储式工厂店概念,将工厂直销和仓储创新结合,以“互联网+”为基础首次在水果行业提出“反向O2O”的创新模式。全面打通在线购买/团购、门店消费体验和到店自提及分区同城配送,形成反向O2O闭环。据悉,鲜果壹号择店标准均在1000平米以上,确保顾客享受媲美大型卖场的购物体验。此外,前店后仓的工厂店模式能极大确保水果品类更全更新鲜,引导客户从零散式随机购买到目的性集中采购,更有利于提升购物体验和效率。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8月份,鲜果壹号已在苏州及浙江湖州布局了11家门店,年内将全面完成华东区域的门店布局,并逐步实现技术及管理输出。深耕华东,为后续的全国布局做好准备。

除门店的迅速扩张之外,鲜果壹号还不断探索全新购物体验,可门店/线上下单,同城配送到家,彻底解决客户最后一公里问题。

鲜果壹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肖志龙对媒体表示,东方创投所投入的数千万元人民币,将主要用于推进鲜果壹号供应链、信息及管理系统建设,并将逐步启动全国战略,将鲜果壹号打造成为国内水果新零售领域的领导品牌。

此外,鲜果壹号同时对外宣布了两项高层人事调整:原鲜果壹号代理董事长徐璐已辞职,并卸任公司所有职务,全面退出公司经营。肖志龙出任鲜果壹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鲜果壹号方面称,公司正值战略落地的关键阶段,为了加强公司战略创新,快速提升公司内部决策及经营效率,经公司董事会审批做出如上决定。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易果生鲜再获阿里巴巴3亿美元融资,安鲜达生鲜递送范围预计将加大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