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果园助力ELLE active倡导时代女性新生活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天天果园助力ELLE active倡导时代女性新生活

天天果园为ELLE active参与者提供橙先生礼盒

9月10日,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女性盛会ELLE active北京场在中央美术学院精彩落幕。天天果园作为本次活动的智慧合作伙伴,与主办方ELLE共同助力ELLE active北京站活动,鼓励千万女性拥有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天天果园特别为每一位到场参加的来宾提供了一份别具诚意的“橙先生”鲜果礼盒,由此寄语新时代的女性:选择天天果园,做个“会生活的女人”。

ELLE active活动前身可追溯至1970年在法国举行的女性大会,旨在为女性在家庭与社会中的地位发声。作为专属于都市女性提升自我和社交的全球盛会,本次活动以“WOMEN UP 这是我的选择”为主题,邀请到ELLE 中国首席执行官晓雪、首位华人世界小姐张梓琳、演员柯蓝、戏剧导演杨婷、《奇葩说》第二届冠军邱晨、著名作家马伯庸等近20位国内影视、文化、科学、教育、商业等各领域的卓越嘉宾出席。他们在现场共同分享自己面临人生分岔口时做出选择的经历与心得,为中国都市女性的自我价值实现提供了有力参照。各具精彩的女性视角令活动不断闪现出高品质的思维火花,现场吸引了上千名来宾参与。

著名模特和演员张梓琳

如何协助都市女性成功应对各种挑战,做出最利于自身发展以及生活和工作间最平衡的选择,不仅仅是ELLE的目标,更是致力于高品质健康生活的天天果园的努力方向。天天果园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天天果园有超过一半的用户是重视个人健康与生活品质的现代女性,我们非常支持WOMEN UP这一主题,也很高兴能与ELLE一起助力现代女性发展,帮助他们拥有更为精心选择的消费过程,和更加健康阳光的生活体验。而作为国内领先的生鲜服务提供商,我们也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精品生鲜商品与服务,使他们的生活变得更有格调更有品质。”

为了向参会女性朋友传递选择新鲜健康及更具创意的生活的讯息,天天果园特意挑选了旗下最具代表性的新时代水果品牌“橙先生”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礼品。作为国内生鲜行业冉冉升起的一款全新“爆品”,橙先生是天天果园精心打造的创新性高品质橙果品牌。

ELLE active女性论坛北京活动现场

在2015年创立“橙先生”品牌之初,天天果园在云南斥巨资引进全球领先的Compac InVision生产线,利用先进的光谱测甜仪,对当地云南冰糖橙进行果实无损分拣定级,使每颗橙子即使不被品尝也都能被准确评估,并创新性地贴示出明确的甜度值数字标签,让包甜不再靠‘试吃’,而是真真切切能看见。

通过两年以来出色的口碑积累,“橙先生”品牌已是优质橙子的代名词。除了在国内自建生产线精选国产甜橙外,天天果园还在全球范围内与各地优质橙子产区的果园合作,保证能够给国内的用户全年提供高品质的甜橙。

此次为ELLE active活动带来的“橙先生”,是来自澳大利亚的甜橙。脐橙是柑橘类中的优质品种,而生长在澳大利亚骄阳下的澳橙则更是优中选优。每66个澳洲阳光橙中仅有1个被选为“橙先生”,兼具美味和营养,是关爱女性的“最佳暖男”水果。而且天天果园依托自建的物流体系,只为给客户提供极致的新鲜,真正做到高端国产水果中的业界良心,满足用户的品味人生。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12年后终获准入,天天果园携手京东生鲜正式开售首批新西兰脆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