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川特色农产品携手亮相俄罗斯国际食品展, 一举夺得“最佳搭建设计奖”殊荣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四川特色农产品携手亮相俄罗斯国际食品展, 一举夺得“最佳搭建设计奖”殊荣

9月11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十六届俄罗斯莫斯科国际食品展在莫斯科红宝石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来自四川的攀枝花芒果、苍溪猕猴桃、蒲江猕猴桃、都江堰猕猴桃、会理石榴、安岳柠檬、金堂羊肚菌、川茶等特色农产品携手闪亮登场,展位门庭若市,深受欢迎及好评。

四川省农业厅厅长祝春秀,处长张小强等领导一行抵达莫斯科红宝石展览中心,为四川本地企业加油打气。祝春秀对此次参展的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及肯定,并表示明年时更多更好的四川农产品将被带到莫斯科以及全球各地。

四川展团Rollink展位C151在本届俄罗斯食品展上大放异彩,搭建风格获得了主委会和参展来宾的全力认可,于众多国家展团及企业特装搭建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最佳搭建设计奖。展会主办方对此表示,该奖项对于中国展商而言,这是一个得来不易的突破,对提升中国企业的国际形象大有裨益。

四川是中国农业大省,果蔬等农产品资源丰富。特别以攀枝花芒果表现突出,集热带水果精华于一身,具有纤维少、味甜芳香、质地腻滑、香气怡人等诸多特点,被誉为“热带水果之王”。

猕猴桃生产同样是四川省优势特色农业产业,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基本形成了以苍溪县、都江堰市、蒲江县等为中心,以安县、北川县、汶川县等地为辐射区的猕猴桃产业带。相关资料显示,四川省猕猴桃属植物共有 25 种,为中国国内野生猕猴桃种质资源种类和蕴藏量最丰富的省份。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攀枝花芒果首次出口俄罗斯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