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日内卖出50万颗墨西哥牛油果,天猫生鲜携手墨西哥驻沪总领事馆上交满意答卷 - 中国水果门户

两日内卖出50万颗墨西哥牛油果,天猫生鲜携手墨西哥驻沪总领事馆上交满意答卷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牛油果 要闻资讯
两日内卖出50万颗墨西哥牛油果,天猫生鲜携手墨西哥驻沪总领事馆上交满意答卷

利用天猫生鲜作为平台,墨西哥牛油果于中国市场爆发惊人潜力,两日内成功售出50万颗,合计80吨。近日,阿里巴巴集团B2C线上销售巨头天猫生鲜携手墨西哥驻沪总领事馆商务处合力推广墨西哥牛油果,成功上交满意答卷。

9月11日,天猫生鲜联合墨西哥驻沪总领事馆商务处于上海举办“牛油果国宴”招待会,邀请了多位天猫超级会员、意见领袖、知名博主等于现场品鉴了100道饕餮牛油果料理,除了常见的牛油果沙拉之外,牛油果寿司、牛油果抹茶慕斯蛋糕、牛油果墨西哥玉米脆饼等让人眼花纷乱,现场的牛油果豆腐和老干妈牛油果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活动伊始,墨西哥投资贸易促进局上海办商务参赞夏涵先生致贺辞,感谢天猫生鲜对于推广墨西哥牛油果做出的贡献,并强调优质营养的牛油果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

相关数据统计,2010年中国牛油果进口量尚不足2吨,至2016年时,该数字已飙升至2.5万吨。9月11日至12日,仅两天时间,天猫超市“城市专享日”合计卖出50万颗墨西哥牛油果,共计80吨。

根据天猫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牛油果消费群体中,70%为女性消费者,最爱吃牛油果的4个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杭州和广州。目前,阿里巴巴每销售出10颗牛油果,有7颗来自墨西哥。

由于牛油果的成熟过程与其他水果不太一样,很多消费者无法分辨买到的牛油果是否熟的恰到好处。因此,越来越多消费群体希望自己购买的是可以“即食”的成熟牛油果。

针对这一需求,天猫和易果生鲜研发了“牛油果天然控熟技术”,通过对储藏温度和湿度的调节和控制,让牛油果自然达到成熟状态,同时保持口感最佳。与此同时,天猫还特别推出了“两青两熟”套装,确保消费者收到的牛油果(四颗装)中,有两颗处在“即食”状态,另外两颗需要放置一两天后方才成熟,极大方便了消费者食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牛油果先生”在百果园2500多家门店线上线下同步上市,短短两周内其中一些门店销量实现翻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