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马斐森立即接任新西兰佳沛新首席执行官,扩大佳沛全球猕猴桃全年供应业务为当务之急

更多新闻 猕猴桃 要闻资讯
丹·马斐森立即接任新西兰佳沛新首席执行官,扩大佳沛全球猕猴桃全年供应业务为当务之急

佳沛新首席执行官丹·马斐森

新西兰猕猴桃巨头佳沛(Zespri),相信中国水果门户的读者一定不会陌生。毕竟该集团在中国猕猴桃市场内的份额非常大,中国水果门户也对此集团进行了无数次的报道。近日,佳沛发布了消息,指集团内的丹·马斐森(Dan Mathieson)从9月25日起立即接任为佳沛新首席执行官(CEO),从前任首席执行官莱恩·捷克(Lain Jager)接获棒子。而马斐森在发表谢词时也表示,将会以国际市场作为首要任务,继续扩大佳沛在全球全年供应猕猴桃的相关业务。

据集团所发布的消息指出,佳沛董事会是以主席皮特·麦克布莱德(Peter McBride)给予马斐森15年以来在佳沛内的杰出表现,做出这项决定。马斐森的前任职位是佳沛国际销售和营销总监,自2015年起就已居住在新加坡。马斐森精通日语,在集团位于亚洲、欧洲以及美洲的办事处都拥有丰富的经验。

麦克布莱德在发布的公文中表示:“我非常有信心,马斐森能在领导佳沛方面上做得非常好,我相信他会为我们的业者以及股东们带来增长,以及更大的价值,继续在莱恩·捷克所留下的基础上建立起公司。在领导我们销售和营销业务,以及离岸市场的期间,马斐森成功地实现了以需求为导向的战略,在我们现有的市场内扩大业务,以及以多元化形式进入新市场。我们的销售和营销团队在他的领导下已显著地扩大,也已更加重视消费者洞察、公司与分销商及零售商的关系,以及卓越营销这几方面。”

马斐森在发表谢词时也指出,对于佳沛的未来非常乐观,也对接下来的商机倍感兴奋。他表示:“作为首席执行官,我期待着能够继续保持业务发展势头,让我们到2025年时将全球的销售额提高至45亿新西兰元(约折合人民币214.42亿元)。我们佳沛品牌不断地壮大力量,坚持不懈地关注品质以及强大的供应商和客户合作伙伴关系,这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快速增长需求,增加供应和创新以维持及增加种植者与股东回报的绝佳机会。”

佳沛主席皮特·麦克布莱德(左)与新首席执行官丹·马斐森(右)

此外,马斐森也表示,集团的策略意味着国际市场将会越来越被重视,集团也会在继续增加需求及供应两方面,以及扩大佳沛在全年供应猕猴桃的相关业务。马斐森解释:“作为首席执行官,我将重点关注这些课题,因此我将会来回我们在新西兰的总部,以及在新加坡的销售和营销枢纽。我们的行业是我们所做的一切的核心,我意识到与新西兰种植者和行业领导者密切合作的巨大重要性,因此我也将利用大量的时间,在佳沛位于马努圭山(Mount Maunganui)的总部工作。”

据了解,佳沛近500名员工当中,目前已接近有一半工作在新西兰国外。对此,马斐森表示非常欢迎,也希望领导一个日益全球化的团队。麦克布莱德在致词时表示,佳沛在提供全年猕猴桃需求,在全球各地为阳光金果(SunGold)发展最大的潜力,并持续建立起品牌三方面,有着非常大的商机。他指出:“马斐森的任职,是佳沛为增加市场需求并为客户和消费者创造价值的战略,以及为佳沛种植者及股东们持续增加回报的合理演变。这一个任职,反映了佳沛和行业在过去5年内的发展,以及我们继续全年销售全球领先猕猴桃的战略组合。董事会认为,马斐森国际销售和营销的表现卓越,以及对行业有着深刻的了解,而且也意识到他在担任首席执行官角色能领导不同团队的强大能力。”

对于捷克在过去9年作为佳沛的首席执行官所做的杰出表现,麦克布莱德也给予认可。麦克布莱德表示:“他的杰出表现易而可见,在管理业务增长的挑战和机会的情况下仍然能领导团队取得双倍增长,并且为种植者及股东们带来更高的价值。”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佳沛2016至2017年季度国际市场销售量同比增长17%,阳光金果系列表现最为杰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