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香终结者”榴莲披萨味香水,您敢不敢喷在身上? - 中国水果门户

“撞香终结者”榴莲披萨味香水,您敢不敢喷在身上?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撞香终结者”榴莲披萨味香水,您敢不敢喷在身上?

对于热带水果榴莲,爱之者为之疯狂。不过,如果有人把榴莲的独特味道制成香水,爱吃榴莲的您,有没有勇气将其喷洒在身上?近日,披萨专卖连锁企业必胜客(Pizza Hut)与气味图书馆跨界联手,打造出了一款榴莲味香水,将榴莲及香水两种风马牛不相及的单品,巧妙融合在了一起。有人开玩笑称,如果大老远闻到某人带着榴莲的味道走来,却迟迟不见榴莲的踪影,它八成就是香水的味道,此人若是榴莲爱好者,便是晴天,可若是榴莲仇家,恐怕只能掩鼻对苍天了。

据悉,此次由必胜客与气味图书馆共同推出的榴莲比萨味香水,又名“撞香终结者”,据说只要喷上了它,即使火星撞上地球,你也不会跟别人轻易“撞香”。这款榴莲披萨香水糅合了榴莲果香、热带水果及香草于一体,规格为15ml,全球仅限量推出2000瓶,在必胜客天猫官方旗舰店中的售价为人民币119元,上市不久便被抢购一空。

此外,必胜客还相应推出“名榴盛宴”活动,通过网络海选,验证出热衷榴莲的“榴莲玩家”,最终过关斩将选出十位资深饕客,跻身活动现场。活动当日,“榴莲玩家”们由劳斯莱斯豪车接送至黑色幕布打造的全包沉浸式餐厅中,并由高颜值模特招待呈上四道榴莲美食,于神秘又充满惊喜的气氛中拉开宴会序幕。

来自马来西亚原产地进口的猫山王榴莲是此次名榴盛宴的原材料主角。该品种果肉金黄、气味浓郁,果壳上带有五角星身份认证标记,经自然成熟掉落,再经零下-30℃急冻保持果肉原始口感,最终化身美食呈上餐桌。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猫山王榴莲即将“中国造”!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将试种2000亩猫山王榴莲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