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生鲜推出“周四尝鲜日”上线一个月销售同比增长幅度达623%,佳沛猕猴桃在一日内售出21万颗 - 中国水果门户

苏宁生鲜推出“周四尝鲜日”上线一个月销售同比增长幅度达623%,佳沛猕猴桃在一日内售出21万颗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猕猴桃 要闻资讯
苏宁生鲜推出“周四尝鲜日”上线一个月销售同比增长幅度达623%,佳沛猕猴桃在一日内售出21万颗

“周四尝鲜日”——中国水果门户的读者是否曾听过?这项活动,正就是苏宁生鲜在9月初所推出的活动。每周四网购下单、周五生鲜送达,周末就可以和家人大快朵颐,听上去是完美的节奏,也是苏宁生鲜推出此活动的目的。活动自推出以来,至今已将近一个月,而据数据统计显示, 上线一个月来,苏宁生鲜也因为此活动,销售量同比增长了623%,增长幅度惊人。

据了解,苏宁生鲜是从上个月9月7日,将每周四定为“尝鲜日”,为消费者直采全球精选食材,以新鲜、安全的产品,极致的配送服务呈现一场“生鲜盛宴”。苏宁生鲜所打造的“周四尝鲜日”,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购物需求,通过苏宁的大数据优势及处理能力,结合区域、消费者的喜好、季节时令等因素,精准地为消费者推送尝鲜单品。

以9月14日为例,当期苏宁生鲜“周四尝鲜日”为消费者甄选了来自中国云南蒙自的爆浆石榴,上线后就卖出20000多颗。而9月28日当天,不止售出了21万颗来自新西兰佳沛(Zespri)的阳光金果(SunGold)猕猴桃,也售出了红虾12万只,以及牛腩块8吨。

据苏宁生鲜的数据显示,与9月6日第1期“周四尝鲜日”相比,在9月28日第4期的销售额已增长了623%。此外,新访客的数量也占苏宁生鲜网上平台总浏览量的86%。由此可见,消费者们周四上苏宁易购平台购买生鲜的习惯,也正在逐渐形成。

至于下单最多的城市,据苏宁生鲜透露,是上海。而消费者最感兴趣的搜索词前三名分别为:大闸蟹、进口水果,以及海鲜水产。在果蔬产品方面,新西兰佳沛的猕猴桃以及来自泰国的金枕头榴莲成了“网红”的产品。

上周国庆及中秋双节假期期间,苏宁生鲜“周四尝鲜日”也是考虑到消费者的节日需求,于上周的“周四尝鲜日”中精选了来自新疆的蜜瓜等商品,让苏宁生鲜成为了假期相聚的亲友轻松下单的首要选择。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12小时售出60吨泰国金枕榴莲!苏宁“818发烧购物节”上交满意答卷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