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果蔬巨头Camposol推出“关爱之莓”新品牌,这个月于中国国内市场上市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秘鲁果蔬巨头Camposol推出“关爱之莓”新品牌,这个月于中国国内市场上市

如今的商业界,各个企业们都讲究社会责任(英文名为“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在某些企业内,甚至还有专门设立的部门,所做的工作就是这个。国际果蔬业的崛起,也致使了众多果蔬企业们对于此课题的关注。秘鲁果蔬巨头Camposol就在近日发布消息,指将在这个月推出全新的品牌,名为“关爱之莓”(英文名为“The Berry That Cares”),彰显对环境、社会、员工和消费者的承诺。Camposol表示,这份蓝莓背后隐藏的是一个关于可持续发展的故事,而此品牌也将会在这个月同步于中国国内市场上市。

据了解,Camposol公司是秘鲁最大的蓝莓独立种植商,新品牌延续了Camposol一贯的承诺,保证质量上乘,服务周到,始终如一。与之前不同的是,新品牌“关爱之莓”除了延续公司对于产品品质的承诺,也凸显了对社会和环境的责任。这一个位全新的品牌,将于这个月在中国市场内推出。而除了中国,美国、加拿大、欧洲等主要市场也将同步开始进行销售。

公司负责人表示,“关爱之莓”的蓝莓不但新鲜质优、营养美味,也体现了Camposol公司对消费者、公司员工、社区乃至整个地球的承诺,这也是其亮点所在。在发布的公文中,公司也表示,一直以来,公司都非常注重食品安全与健康,“关爱之莓”就是出于这一个理念——零杀虫剂、非转基因,与员工建立真诚紧密的关系,关爱环境,关心社区的发展——而诞生。据了解,Camposol一直在与员工及其家人进行承担社会责任的项目,以提高生活质量,例如,公司不但提供职业培训,还创办了Wawa Wasi日托中心,目前已经为1000多名儿童提供服务,全部都是农场及种植园工人的孩子。公司创立20多年以来,相邻的社区也随之发展起来。Camposol兴起了一股持续的创业之风,卫生和住房等相关项目陆续出现,Nuevo Chao医疗中心的建设和运营就是其中一例。保护环境方面,Camposol一直致力于高效利用水资源,建立生态效益和废水高效管理等创新项目。除此之外,Camposol也在沙漠地区植树造林,并在其运营地区每年进行动植物普查。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果蔬巨头Camposol宣布在中国上海办事处正式成立,中国销售额有望在第三年后达4000万美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