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保鲜纸箱投放市场,可将冬枣保鲜期延长25天左右 - 中国水果门户

纳米保鲜纸箱投放市场,可将冬枣保鲜期延长25天左右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纳米保鲜纸箱投放市场,可将冬枣保鲜期延长25天左右

近日,由中国陕西华利农产业链数据云有限公司投资人民币6.5亿元建设的防伪包装箱生产项目于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投产,首批使用纳米保鲜技术生产的冬枣包装箱已于9月下旬投入市场,经测试,该种纸箱可将冬枣保鲜期延长25天左右。

据悉,该纸箱生产项目由陕西华利农产业链数据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额人民币6.5亿元,其中第一期投入人民币1.5亿,拟建设防伪包装箱生产线、农副产品挑拣分装的包装线与农产品冷藏仓库,智能物流、数据中心、线上推广线下品牌店销售,并聘请著名影视演员闫学晶成为大荔冬枣代言人。项目的投建将给大荔县带来上百亿的农业品牌价值。

项目紧紧围绕以大荔冬枣为主的农产品包装生产和销售展开,投产后首批纳米保鲜技术制作的冬枣包装箱,于9月21日起投放市场,截止目前,市场已投放使用3万余套。经过测试,这种新技术包装单个空纸箱可承受压力200斤,用于冬枣包装后,可比普通纸箱延长保鲜时间在25天左右。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纸箱价格“一天一涨”,中国全国水果业广受影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